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阳的身体瞬间一个抖动,原本迷离的双眼变得清明了起来。79免费天阳低声自嘲道:“我这是怎么了?遇到点困难就变得颓废了?曾经遇到比这更恶劣的情况我都没有放弃,现在可能会放弃!”天阳陷入了回忆。

    ——————

    “你这个混蛋!小爷我双手都抬不起来了你还让我继续打?你是不是人啊!”天阳身体颤颤巍巍的站立着,双手无意识的垂向地面。前面一个人懒洋洋的说道:“既然还能够说话就证明你还没有问题!拿起球拍继续训练!”天阳大吼道:“船入道,你个王八蛋!小爷不是说了吗?小爷我两只胳膊抬都抬不起来了怎么训练啊!难道你是不虐人不舒服斯基?”船入道看着天阳不屑地说道:“胳膊不能动你就不能够比赛了吗?要是以后在比赛中你的双臂都不能用的情况下你就认输?”

    面对船入道那不屑的眼神,一团怒火就从天阳的心理爆发出来,天阳捡起地上的球拍颤抖的把手举起来说道:“你不要瞧不起小爷,小爷还能够继续训练!船入道,今天的事小爷我记下了!等我训练结束以后我一定会好好回报你的!”船入道对天阳的威胁好不放在心上,这种威胁的话语天阳没有说过一千也有八了,自己都免疫了。

    ————————

    “话说当时我的情况比现在可糟多了。不过当时我都能够坚持下来没理由现在不行啊!”天阳右手握着球拍直起身来,看着有些惊讶的武启天阳笑着说道:“比赛还没有结束呢,让我们继续比赛吧!”武启皱着眉头说道:“我都已经和你说明白了你的手已经不能够再接我的回击球了,难道你还不明白吗?即使你这场比赛认输了也没有什么问题啊,十大局的比赛你还能够继续下去呢!”天阳哈哈一笑,“这种掩耳盗铃的事情我可不愿意做!别废话了,有本事你就把我打下场去,要不然就不要再废话!”说着天阳站到底线处准备发球。

    武启看着倔强的天阳摇了摇头。没办法了,只好把你打下去了!武启眼神一凛,双眼中泛出精光。

    天阳左手拍了拍网球,然后把网球抛起。看着天阳的动作武启心道:“就算你还能够打出发球难道还能够打出木之发球吗?你的手腕能够坚持得住吗?”砰,天阳用力的把网球打了出去。网球飞过球网的一瞬间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武启嘴角翘了起来,“果然,你已经打不出木之发球了!”可是网球虽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但是在过往的一瞬间网球瞬间加速。这使原本就已经很快的发球霎时间消失不见,只听砰砰两声,网球在武启的身后不断地滚动。

    因为先前出过这样的事情,裁判在第一时间调出了录像,发现没问题之后就宣布道:“15-0”

    武启脸色变得有些沉重。秦天阳刚才的动作和自己的劈挂掌有些类似啊,难道说他就在这一段时间里模仿了自己的招数?这时候天阳说道:“看你的样你就是在纠结我是不是在模仿你的劈挂掌吧?”武启点了点头,这个时候说什么假话都没有用。天阳摇了摇头,“虽然模仿对我来说是很简单的事情,但是我并不是很喜欢模仿。虽然有对手的绝招把对手打败是很爽啦!刚才我打出的发球是激光镭射!托你的福我在手腕不能用的情况下才想起来我曾经有过这样一招!”

    武启叹了一口气说道:“我这算不算是作茧自缚呢?明明封印住了你很强的木之发球,可是等来的却是更加厉害的发球!”天阳赞同的点了点头,“好坏一半一半吧!不过你不用担心,我的五行技除了木之发球对手腕的要求比较高以外其他的招数对手腕的要求并不是很大,所以我也会使用剩下的招数!”武启笑了,“那我倒是很期待!”“不过那也是你得破解了我的激光镭射再说吧!”

    武启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天阳说的没有错。刚才天阳所打出的激光镭射比之前的超高速发球更加的快速,角更加的诡异。虽然刚才自己没有回击的到,但是还是稍微看清楚了一点球。

    还没等武启思考完天阳就打出了激光镭射,武启根本没想到天阳会这么快打出发球,根本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天阳直接得分。

    “30-0”

    武启抬头看向天阳,只见天阳也望着他。武启从天阳的眼神中读出这已经不是普通的比赛了,而是一场战斗了!武启体内已经燃烧起来的热血变得更加火热,他在心里说道:“你要战!我便战!”

    不过沸腾的战意也没有给武启的实力增加,面对天阳的激光镭射发球武启丝毫没有办法。明明在天阳打出网球之后还能看到网球,可是网球刚刚过了球网就捕捉不到网球的球了。而且就算挥出球拍打到的也是空气而已。

    “game秦天阳,比分3-2”

    交换场地的时候武启和天阳错身而过,虽然两人没有对话,但是两个人同时笑了起来。

    武启站在底线处,摆出合击发球的姿势看着天阳,深吸了一口气打出了合击发球。天阳迅速的跑到位置,手肘迅速的转动。网球撞到球拍的时候仿佛撞在了水面上一样有水花闪现。不过仔细一看的话却是什么都没有。网球上的重力道悄然间消失不见,天阳猛力的把网球抽击了回去。武启使用劈挂掌回击,可是网球上并没有传来重力道。武启稍微疑惑了一下,但是还是把网球打了回去,并且在次施加了重力道。

    看着飞来的网球天阳又笑了,他感觉到了武启在接球时产生了疑惑。天阳再一次接球,那个水花在一次出现,而且出现的不仅仅是水花,还有着金色的液体在流动。天阳把网球打了回去,武启看清楚网球飞去的方向并向着那边跑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