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空?”天阳仔细的咀嚼了一下这个名字,可是丝毫不觉得这个名字和这个绝招有什么关系。不过他要是知道这个名字是武启刚随口说的话不知道会怎么想。天阳也不在纠结为什么叫做空了,而是在想如何破解这个厉害的发球。

    不过武启没有让天阳想太长的时间,瞬间摆出了发球的姿势,然后开始动了起来。天阳立马集中起来精神,柔水也开始准备发动。这一次一定要看出这个空的威力,然后破解掉他。网球被武启打出,天阳在第一时间用柔水回击。网球一下子撞击在天阳的球拍上,水流一下子被击破。无数的水流想要冲击网球可都被网球给弹飞,最后网球弹开了球拍然后飞出了界外。

    “30-0”

    天阳摆出接球的姿势并且回忆着刚才的一幕。这个网球因为武启赋予了它超快的转速导致它变得强横无比,如果想要击破他必须限制其速度。不过要怎么限制它的速度呢?如果是自己手腕没有受伤的情况下说不定可以打出与网球上所带的相反方向的力道来互相抵消,可是现在自己的手腕根本不允许自己打出那么有技巧性的一球啊!突然灵光一下,天阳心道:“为什么要抵消掉呢?如果强行把它停止又会怎样?没错,要用柔水的分支技!”打定主意的天阳战意在一次昂扬了起来。

    天阳气势的变化第一时间就被武启感知了,捏着网球的手紧了一下,难道说秦天阳这么快就有办法破解自己的空发球?随即武启摇了摇头,不!肯定是秦天阳在虚张声势,即使他有能力破解也不会这么快就想出来的!没错,我应该自信的,要相信自己的绝招。坚定信心的武启再一次准备打出空。

    天阳的柔水再一次运转起来。不!不应该称之为柔水了,这一次一点没有水的温柔。天阳的眼睛猛然放大,冷冽的气势从球拍上散发出来。天阳缓缓的吐出两个字,“极冰!”球拍上散发出来一股强大的气势把网球瞬间给冰冻了起来,然后天阳猛然挥拍击中网球。被冰冻的网球瞬间打在武启半场的底线上然后飞出了界外。

    “30-15”

    武启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自己身后的网球。这是自己刚刚想出来的强力招数啊,为什么才三个回合就被天阳破解了?难道说他真的是自己的梦魇?武启看向天阳的方向,此时的天阳还保持着刚才挥拍的姿势。右臂挡住了脸,只有一双眼睛漏在外面。散发着冷冽气势的天阳在武启的眼中就仿佛是一个恶魔一样。一瞬间武启真的感觉到要放弃了,果然武术网球什么的在秦天阳面前只是一个玩笑,自己何必要自讨苦吃呢?武启的手慢慢的举了起来,他决定弃权。

    这时候天阳的声音传来,“又是一个没有见过的动作,怎么?你又想出了什么什么招式了吗?快一点打出来吧,我还真有些迫不及待呢!”天阳的话让武启一愣,举到半空的手停了下来。武启疑惑的说道:“你不是认为我的武术网球一点意思都没有吗?为什么还要这么说?”天阳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道:“哈哈,那个刚开始我确实认为武术网球不怎么地呢!毕竟这是两个不同的领域!但是在你的身上我感受到了这是一个很厉害的网球之路,所以我才会很期待你打出新的招数啊!”

    “秦天阳,这场比赛还没有结束!接招吧!”说着武启左手高速旋转着网球,准备打出空发球。天阳也瞬间摆出极冰的动作,全神贯注的看着武启。

    “30-30”

    “40-30”

    武启气喘吁吁的拿着网球,自己的空发球已经被天阳完美的破解了,而且自己的发球局就只剩下这一球了,自己已经输了!不过武启抬起头来说道:“秦天阳,这场比赛是我输了!不过输的只是我,不是我的武术发球!接我最后的发球吧!”武启把网球微微的抛在空中,左手不断的往上面施加着力道。如果这是正常的网球比赛武启已经犯规了,不过这并不是正常规则的比赛,所以裁判没有说什么。

    武启的左手好像已经挥动到了极限,网球在空中不断地旋转着并没有落地的趋势。“太极——炮劲!”武启大吼着,直接把网球给捅了出去。网球未到,球风先至,面对这样来势汹汹的网球天阳体内的凶性也被激发了起来。此时的天阳已经忘记了自己的右手腕上有伤,强大的力道汇聚着。“极冰厚土合击!”球拍上面汇聚出了冰的力量和土的力量。冰的力道瞬间冰冻住了飞来的网球,不过网球以极快的速度冲破着冰块。“哈!”冲破了冰块的网球和天阳的球拍撞击在了一起,网球要强势的冲破球拍,可是球拍后面的大地却不答应!两者僵持在了一起。

    “啊!!!”天阳大吼一声把网球打了出去。网球砸在地上然后弹到墙上,速度之快没有人能够看清。可是地面和墙上的两个坑却显示着网球的轨迹。

    “呼~!game秦天阳胜!比分6-2!”

    比赛刚刚结束武启就来到了天阳的身边,刚才的比赛武启消耗多的只是心神而已,体力对于他这种国术修炼者来说不算什么。武启伸出右手说道:“秦天阳,能够和你比赛我感到很幸运。通过这场比赛我明白了我不仅仅在网球上还差得远,就连心境也差得很呢!”天阳也伸出了右手和武启握在一起,“我也是!每一个领域都没有终点,我们都要进步才行!嘶~!”天阳嘴角抽动了几下,他的右手腕再接最后一个球的时候已经超负荷了,估计这几天都不能再进行高强度的运动了。武启有些担忧的说道:“你的手腕没事吧?要不要叫医务人员来?”</dd>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