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算天阳他没有说我们也要出一口气!任何敢于伤害天阳的家伙我都不会放过的!”冴子也在一旁冷冽的说道。小樱站出来说道:“总归欺负人不好!天阳少爷没有允许我们做这种事我们做了他会不高兴的!这样,这个选手也是胡氏集团派出来的,我们多赚他们一点钱就当报复了,怎么样?”小樱用询问的眼光看着几人。凤一言双手一砸,“这是个好主意!不过这还不够,天星!”天星在外面回道:“凤大小姐,您有什么吩咐?”“现在很多赌博业都开出了盘口对?”“是的!”“回去从家族给我调出十亿资金,再加上我刚才赢的钱全部买天阳胜!至于怎么cao作你应该知道!”“是!”天星在外面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都说唯女子乐小人难养也,这句话说的真没错!真的不能惹女人生气,尤其是恋爱中的女人。

    “爷爷,你说这个秦天阳他真的能够通关十大局吗?要是他真的通关了的话我们真的要听他任何一个要求吗?”胡菲有些担忧的说道。胡榕则笑着说道:“怎么了。你不是一直不看好秦天阳吗?怎么现在反过来了!”“人家只是不想看到一个外人来占我们家的便宜嘛!爷爷,难道真的要答应他任何要求?”“没有错!这是我们在创立公司之初就讨论好的,是必须遵守的一道约定!”胡菲在心里面祈祷着,“阿里扎大哥,你千万不要让他赢啊!”

    “那个公羊炎钧给我安排到a组进行训练!这么好的坯子不好好训练一下的话说不过去!”戴维斯淡淡的说道。一旁的女秘书听到a组的时候浑身颤抖了一下,随即点头说道:“是的!戴维斯大人,我马上进行安排!对了,刚才b组训练场地的主管传来讯息,b1逃走了!”戴维斯皱了皱眉头,“b组的主管换一个人!连一个毛头小子都看不住要他还有何用!那个逃走的小子什么来路?”“是我们在孤儿院领养的孤儿。不过他所在的那所孤儿院早已关闭,现在不知道他会在哪里!”“那就算了,一个小鬼也不值得我在意!不过为了以防万一把b组的训练基地换一个地方!”“是!”

    天阳坐在长椅上,事实的毛巾覆盖在头上才能让天阳有些发热的脑袋凉快一下。“终于到最后一场了!话说回来当初我在u-17连续比赛了二十几场的时候也没有现在这么累啊!也难怪,对手的实力不在一个档次上嘛。而且我当时还开着观之眼,应付一些不入流的家伙也确实好使!唔~!左腿上的瘀伤虽然让我强行给打散了,但是还是有些疼痛啊!不过不要紧,第十场的选手会是谁呢?武启说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家伙,难道他们把希望都寄托在了公羊炎钧的身上?可是看了刚才的比赛都应该知道我比公羊炎钧强很多才对!会不会有什么变化呢?”

    “真没想到你居然能够坚持到现在!我原本以为即使你强也有限,在限制重重地十大局你是不可能走远的!现在看来是我看错了!”即使盖着毛巾天阳也能够听出来这个人是谁。“阿里扎大哥,没想到你会过来和我说话!你安排好人来和我进行最后一场比赛了吗?赶紧安排,我已经饿了!比赛结束之后我要好好的吃一顿!”“前面我安排的那些人基本上都是十分厉害的人物,但是他们都折戟沉沙了!所以我对别人也不放心!”“难道说你要亲自上场?”天阳笑着问道。他倒是不相信一个经常坐办公室的居然想要和自己比赛。“你仔细看看不就知道了?”

    天阳扯下自己头上的毛巾,睁眼一看就看到了一身运动服装的阿里扎,手持着球拍似笑非笑的站在那里看着自己。天阳左右看了看,没有其他的选手,“阿里扎大哥,你真的确定要和我进行比赛?我劝你最好还是换一个强力一点的选手,要知道我要是赢了可是可以对胡氏集团提出任何一个要求呢!”天阳在任何两字上家了重音。“所以啊,我打算亲手解决你!让你无法提出条件!”阿里扎在解决两个字上面加了重音,似乎对赢天阳很有信心一样。两个人现在的情况在外人看来好像是在亲密交谈,可是只有两人知道他们现在之间的状况。

    “阿里扎大哥,只要你放下一切变回以前的样子回到阿里爷爷的身边,我就会收手的!”天阳实在是不忍对阿里扎下手,倒不是因为阿里扎,而是因为阿里爷爷。阿里扎叹了一口气,“什么叫做变回以前的样子?我不觉得我现在有什么问题!你和爷爷他一样都不懂,这个世界除了自己以外不能够相信任何人,只有靠自己努力得到的东西才是自己的!要我放下一切?你知不知道我活的今天的地位付出了多少?算了,和你说了你也不懂,我们两个还是比赛!”

    “反正也是最后一场了,和谁比都是一样的!说,你给我的限制条件是什么?”天阳出声问道。阿里扎邪笑了一下,“在这场比赛中你能不能闭着双眼来和我比赛呢?”阿里扎这话一出天阳顿时一愣,然后仔细的看了看阿里扎。要不是他和阿里爷爷有几分相像天阳真的不敢相信那么憨厚的老人家居然有这么一个jian诈狡猾的孙子。“那我干脆自缚双手双脚和你比赛怎么样啊?”天阳嘲讽道。“嘛,我刚才只是和你开玩笑而已!毕竟如果提出这样的条件对我的形象也是很不利的!我的条件是在比赛中你要闭着一只眼睛,每一次交换发球权的时候你就换一只眼睛闭着,怎么样?”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只要这场比赛结束我就会让你乖乖的回到阿里爷爷的身边!”

    “有本事做到的话就来啊!”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