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阳突然之间的抢白让裁判有些不知所措,酝酿了半天的台词好像一瞬间没有用了一样。不过看着天阳有些不耐烦的表情裁判急忙说道:“我们只是想在比赛的时候您可以少打一些那种破坏xing很强的球!毕竟拖得时间太长也不是很好!当然,这只是我们的一个建议,听不听是您的事!”看着天阳玩味的眼神裁判又急忙补充道。看着裁判都快要哭了的眼神天阳叹了口气,看来这个家伙是真的被威胁到了。威胁他的人自然不用多说。天阳向阿里扎的方向看去,只见阿里扎正在喝着饮料,脸上满是得意的表情。天阳转过头笑着说道:“好,虽然我觉得打出那种球可以更快的结束比赛!不过看在裁判你的面子上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裁判不停地鞠躬道:“多谢!多谢!”随后突然意识到自己这么做好像太明显了,急忙说道:“那我就不耽误您休息了!”说完快速离开。

    为了不让别人看出来自己的作为,裁判又来到阿里扎的身边,用只有两个人听见的声音说道:“我已经和秦天阳说了,他不会再打出那种力道很大的回击球了!而且接下来的比赛我会照顾你的。我能做的只有这么多,如果你还赢不了的话就不要怪我了!”阿里扎笑着说道:“做的不错啊!这样做就对了,对你对我都很好啊!放心,你的老婆孩子很安全,你不用担心!”裁判员低声吼道:“如果我老婆孩子受到一丁点伤害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说着就走向裁判位。阿里扎眼中闪过不屑的光芒,对于这种小人物的威胁他丝毫没有放在心上。接下来重要的是如何在这样对自己有利的条件下获得胜利而已。

    在众多工人的修复下场地很快的就修复好了。裁判喊道:“比赛继续!”

    阿里扎自信满满的走在场上,好像现在比分落后的不是他一样。不过在阿里扎看来他有自信的资本。毕竟秦天阳刚才已经许诺不会打出那种超大力的回击球,作为一个那么骄傲的人是不会食言的!没有了大力回击球秦天阳有很大的几率会打出超高速的回击球,不过有裁判和摄影师的帮助会有用吗?想到这里,阿里扎脸上的笑容又变的多了起来。相比之下天阳这边则有些不温不火。慢慢的走到球场上,然后面无表情的摆出了回击的姿势。

    裁判看着阿里扎的样子心里面一阵的暗恨,暗恨的同时又有对天阳的愧疚。今天他的所作所为已经把他多年来信念已经彻底的摧毁。他不是圣人,在老婆孩子和信念之间他选择了前者。他心里面十分想秦天阳会获胜,可是在行动上却要帮助阿里扎,这种矛盾感让裁判十分的纠结。这时候裁判的耳机里又传来一段话语,“裁判先生,你好!”

    这次的声音和刚才威胁自己的声音不同,裁判皱着眉头说道:“你是谁?”“长话短说!你的老婆孩子已经被我们给救了出来,他们现在在安全的地方!”“能不能让我和她们通个话?”裁判十分的兴奋,虽然不知道这个人是敌是友,但是他现在十分的想要确定自己老婆孩子的安危。一个女声传了过来,“老公,我们已经没事了!事情的大概我已经听救我们的人说了。老公,谢谢你为了我和孩子改变你的原则!不过现在我们安全了,老公,你要公正的仲裁啊!”“老婆,等比赛结束以后我会好好的保护你的!不会再让你发生类似这样的事情了!”

    刚开始那个声音又响了起来,“由于现在还在比赛中所以你们通话时间不能太长!你现在没有后顾之忧了,该怎么做你知道?”裁判满脸红润的说道:“我会在判决上帮助秦天阳的!”那个声音说道:“我不是这个意思!这场比赛我们要你进行公证的判决?”“为什么?我在判决上偏向秦天阳不是更好吗?”“因为不需要!”这个声音突然变得有些骄傲起来,“我们的主人是会用实力取胜的!”

    裁判脸上的笑容止不住的往外冒,他看向摄影师,发现摄影师和自己一样的状态。看来他那边也没有问题了!可是裁判看到阿里扎满是笑容的脸时突然想起了刚才他和秦天阳约定不能使用那种超大力的回击球,急忙就想站起身来告诉秦天阳。可是比赛已经开始,现在的他不允许在进入场地。裁判在心里面暗想道:没关系,秦天阳的实力可不是那么弱的!而且大不了这局比赛结束我立马告诉他,反正也才一局而已!

    阿里扎拿着网球说道:“秦天阳,刚才你已经见识了我沙漠五绝其中的两绝,虽然都被你破了,但是你并不否认那两个绝招的威力?”“有什么话你一口气说完!”“没什么!只不过想让你见识一下我的流沙强袭!”最后一局话时阿里扎的口气都冷了下来。天阳一瞬间感觉到自己仿佛置身于沙漠之上,两只脚已经陷入了沙漠中并且正在不断地往下降。对面的阿里扎已经把网球抛了起来,两眼之中放出嗜血的光芒。“接招,看我的流沙强袭!”

    网球一瞬间就打到了天阳的半场,然后钻入沙漠中从沙漠里不断地向着天阳的位置进发。而此时天阳腰部以下的位置都已经进入流沙之中,看情况天阳很不妙。阿里扎此时得意的大叫道:“你就被我的流沙给吞噬!”

    天阳闭着眼睛淡淡的说道:“只有这种程度吗?那还真是不够看啊!”说完天阳身体一动,沙漠的影像顿时消失,网球已经飞到了他的身前。天阳眼中冒着jing光说道:“让人们看你那美丽的身姿!圣雷审判!”一道带着圣洁光芒的雷电瞬间穿过了阿里扎的身体,然后飞出了界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