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有的时候我在想是不是我自己不行才使得我的网球变得那么的弱呢?”不二喃喃的说道。这句话要是让被不二打败的选手听到估计他们都会哭了,你这个样子都是弱的话那被你打败的我们算什么?渣滓?天阳叹了一口气说道:“不二学长,其实你根本不用有这种烦恼!在我看来你唯一的缺点就是你的态度问题!”“态度?”不二有些不解。“没错!长时间被称作天才的你即使没有表现得太自大但是内心一定是有一些骄傲的!在我和龙马没有来之前青学里只有手冢部长能够赢你,但还不是稳赢,所以你内心有些骄傲。在青学外面能够打败你的最少也是部长级别的人物!这样长期下来你的内心肯定有着某种骄傲的气息!在我和龙马来了以后你有了紧张感,而且被我大比分压杀之后你就变得紧张兮兮起来!说实话,一直沉浸在天才名声之中的你是不是已经很久没有坚持基础训练了?一直是把队内训练完成以后就没有加练,最近一段时间你才开始负重!如果你还保持着这样心态的话不二学长,你只会被大家落得越来越远!”

    不二张了张嘴,说不出任何反驳的话。他仔细的想了一想还真是这样,自己虽然没有因为天才的名号变得嚣张无比,但是内心却有些骄傲,对基础训练也是不上心!“啊哈,看来一切的问题都出现在我身上啊!”不二站了起来,仰望着星空说道:“幸好现在还不晚,只要我现在努力还来得及!”他回头看向天阳,“天阳,谢谢你解开了我心中的疑惑!不过你这样做可是很危险的,因为你揭开了一头被关在笼子里面的猛虎!”到底是天才,在那一瞬间爆发出来的气势还真是强悍。天阳站起来,“哼!我也不是泛泛之辈,不二学长,如果你真的想要打败我就努力的训练吧!我也可是在不断地变强之中啊!”“你还真敢说啊!”不二笑了笑,两个人的手撞在了一起。

    四天宝寺

    “可恶!千岁那个家伙提出了退队申请以后就消失不见了!我怎么找也找不到他!”渡边修有些生气的说道。“难道他和橘桔平比完赛以后就真的没有遗憾了吗?要知道全国大赛可是有着更多的高手的!”白石藏之介在一旁笑着说道:“修大叔,你不要太生气!我相信千岁他在我们比赛的那一天一定会出现的!”渡边修脸上露出了阴险的笑容,“那个家伙只要敢出现我就有办法让他在球场上比赛!小子,想退队?有我在想都别想!”看着小孩子气的渡边修白石只是微微笑了笑。

    “呐,藏之介。和青学的比赛你是怎么看的!”从愤怒的大叔一瞬间变换成了高深的智者,如果有外人在一定会被渡边修这极快速的变脸所惊到。这种事情白石见多了,所以丝毫没有惊讶。“首先说双打,如果不出意外青学双打的定是他们的黄金搭档,而我们这边的第一双打组合是小春和裕次!就我看来他们之间的对决是五五分,谁胜谁负就看那一天谁的发挥比较好了!”说完还看了渡边修一眼,渡边修没有言语,白石继续讲到,“双打二青学有可能组成的方式有很多种,在前面的几场比赛他们也用了很多的组合方式。如果和我们四天宝寺对上最有可能的是乾贞治搭配一个选手,而我们这边就由财前搭配一名选手出战!财前他前面出场的次数很少,乾贞治收集的资料肯定不多,即使在球场上收集资料也需要时间。这段时间足够财前他取得领先优势了!”

    “嗯,也就是说我们的双打并没有完全取胜的把握!那么再说说单打吧!”“单打一当然是由我们的王牌金太郎来担任,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第二单打则是石田,第三单打就由我出战,这样子我们取胜的几率比较大一点!”“王牌吗?”渡边修并没有对白石提出来的名单有什么指点,而是念叨着王牌。

    这时候突然一个人踉踉仓仓的跑了进来,一边跑一边喊道:“不好了!出大事了!”白石急忙迎上去扶住来人,“健二郎,发生了什么事?”小石川健二郎不住的喘气,“球、球场!”白石和渡边对视一眼,二人急忙向着球场跑去。小石川健二郎一愣,随即又往回跑,“等、等等我啊!”

    白石和渡边跑到球场,发现球场居然出现了一个龙卷风。旁边的小春喊道:“石田,你去接金太郎这一球啊!要是打在别处可是会发生大事的!”石田的嘴角连续抽动,“我怎么可能接的到!接到的话我的手臂也完了!”白石在外面大喊道:“金太郎,马上给我停下来!”还在半空中不断地旋转的金太郎眼睛已经变成了漩涡,“已、已经停不下来了!”在旋转中金太郎的手臂突然伸了出来,球拍向着网球打去。石田大喊道:“所有人快点躲开!要是被打到的话可不是开玩笑的!”说着拿起球拍就要冲上去。这时候一个人比他更快,迅速的冲了上去。

    远山金太郎打出的宇宙超级无敌霹雳大绝招大车轮山岚威力本来就十分的巨大,这一次由于没有控制好时机所打出来的威力变得更加的大,但是准确性却十分的差。网球带着强大的力道直接飞向了躲闪不及的队员。那名队员双手抱头闭着眼睛等待着疼痛的袭来。“轰!”巨大的声响在这名四天宝寺网球队队员的头顶上响了起来,强大的声音震得他耳膜直痛,强风吹得他皮肤直生疼。他打着胆子睁开眼睛,一个有着丁子茶色头发的人挡在了他的身前,一个球拍在他的头顶上。他四处一望,那颗网球正静静的躺在对面的半场。看着眼前的男子这名队员的眼泪终于流了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