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game秦天阳,比分1-0”

    赢得了一局的天阳并没有十分的高兴。白石在这一局赢了他两球,而且时间拖得非常的长。

    “滴!”众人看向乾贞治手上的秒表,乾贞治严肃的说道:“第一局他们用了十分钟的时间,根据我以往的记录天阳从来没有一局是用了这么长的时间的!”菊丸道:“而且刚才小天阳他都没有使用什么招数,那个白石也是!他们在搞什么?”桃城摸着下巴说道:“我想他们应该是在互相试探吧!”“也就是说下一局他们就会全力以赴了?”“应该就是这样!”

    “千水君,果然你是很强的啊!”白石藏之介微笑着说道。天阳脸色一冷,“你是在讽刺我吗?我要是强的话就不会让你在我手上取得分数了!”白石轻笑了一下,“千水君,过度自大可不是什么好事情哦!我坚信就算全世界冠军在这里也不可能不让我取得一分的!”言下之意就是你千水天阳还没有能力压杀我。天阳不怒反笑,“我这不是自大,而是自信!刚才的试探已经够了吧?接下来我可不会在手下留情了!我劝你最好还是把你左手臂上绷带下面的东西去掉比较好!”白石看了看自己的左臂,“需不需要去掉我还要在判断一下!”“希望你可别后悔!”

    站在底线处天阳双眼一凝,把网球抛了起来嘴里面大喊道:“龙隐!”手冢的眼神一亮,这是天阳曾经和自己对战时使用过的招数。网球直直的飞向白石藏之介,白石顺手回击。网球居然消失了出现在另一边,白石不慌不忙原地后退转身再一次挥出球拍,可是网球突然之间加快了速度,他并没有打到。

    “15-0”

    “呼,还真是很厉害的发球呢!居然会突然加速!”

    天阳和手冢脸上都有些冰冷,要知道天阳打出龙隐的时候手冢可没有接到,而这个白石居然能够差一点接到,他的实力!(这里说明一下,这并不代表白石就比手冢强!只不过是两者打球方式不同而已!)天阳的嘴角翘了起来,“混蛋啊,实力还真是厉害!不过可不会这么简单就被你打到哦!”白石在心里想道:千水天阳果然实力强悍,刚才的龙隐要不是我反应快还真有可能在第一下的时候就被骗了过去!不过没关系,多打几次我就能够适应了!

    天阳摆出了刚才龙隐的发球姿势,龙马皱着眉头说道:“怎么回事?要是以前的天阳是不会再打出刚才的龙隐才对啊!”一直沉默的手冢说道:“那是因为天阳总是在以最节省体力的方式在比赛,他可不会和对手进行那种你破解了我的绝招我就必须用我的绝招打败你的怪圈!不过这一次白石激起了他的战斗**,他是想和白石好好地一决胜负!”

    龙隐吗?来吧!白石的眼中出现了火一样的战意,石田银惊诧的喊道:“这是假的吧!那个一直处变不惊的白石居然有这么强悍的战意?”渡边修双手抱着头靠在长椅上,帽子遮挡住了他的脸只露出了那微微翘起的嘴角,“这也就是说白石他是真正的想和千水天阳一决胜负啊!”

    “真龙隐!”天阳低喝,同时一股强大的气势从他的身体里爆发出来压向白石,强大的气势直接冲击到了白石,天阳直接发球得分!

    “30-0”

    “刚才的那是什么?”海堂低声说道。不二蓝色的瞳孔死死的盯着场上的天阳,心里面说道:“不管看几次都让人惊心动魄啊!而且和我比赛的时候不同,这一次是直接爆发,直接冲击对手的心灵防线,让对手心灵失守然后无法回击!”

    回过神来的白石只看到网球躺在自己的身后,他双眼盯向天阳,发现天阳已经准备再次发球。他急忙摆好了回击的姿势。刚才那个就是修老师曾经提过的气势冲击吗?我原本以为在初中网球界是没有人能够做到的,没想到秦天阳居然能够做到!不行,我一定要挺住!要不然士气会大跌的!想到这里白石的气势也升了起来。

    想要阻挡我的气势冲击吗?这一次可和不二学长那次逐渐增压不同,这一次可是直接出击!“真龙隐!”网球在一次被打处,同时气势冲击再一次向着白石袭来。有了准备的白石并没有慌神,网球拍还是挥了出去。网球消失出现在另外一边,这一次白石没有办法转身再次回击!

    “40-0”

    接连被得分的白石并没有露出什么沮丧的表情,而是在心中仔细的分析刚才情景。“只要做好了准备千水天阳他的气势冲击就无法对我造成什么影响!但是还是会对我的动作有一定的影响,我需要在这种情况下找准机会回击!还真不是一般的难啊!不过这样不是更有意思不是吗?”

    “真龙隐!”天阳在一次打出网球,气势直压白石。这一次白石做出了比刚才更多的动作,居然转过了身子,虽然没有挥出球拍,但是比刚才更加的适应了天阳的气势冲击。

    “game千水天阳,比分2-0!”

    “没想到你的适应性居然这么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能够适应我的气势冲击,真不愧是四天宝寺的部长啊!”天阳淡笑道。“我也没想到在初中界居然有人能够使出气势冲击来!在这之前即使是立海大的幸村精市我都不认为他能够使出来!”“我已经先出手了接下来该你出招了吧!总是被动反击的话你可没有你所谓的获胜的希望哦!”“也是时候出招了!要是被你拉开比分的话那可就麻烦了!”“我倒是要看看被称作圣经的你到底能够使用什么招数!我先提醒一句,要是太过容易就被我破解的招数你最好不要使出来,我可不会留情的!”“放心吧!不会让你失望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