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不起各位,我输了!”白石对着四天宝寺的人鞠着躬。忍足谦也急忙说道:“队长,您不用道歉的!这场比赛你打的很好啊!”“是啊,队长。这场比赛之所以输只是因为对手太强而已!”“队长,您不用对我们道歉!我们受不起的!”财前光掏了掏耳朵说道:“队长,与其在这里纠结已经失败的比赛还不如想办法怎么打赢接下来的比赛。毕竟我们四天宝寺还没有输不是!”

    财前光的话引起四天宝寺一小部分人的不满,不过大部分的人包括白石都点了点头。白石摸着下巴说道:“第三单打我们已经输了,接下来的比赛必须全力以赴!双打二青学的选手不是太强,我们必须派出强而有力的选手才行!”小春十指交叉,“要不我和欲次上场?”石田银摇了摇头,“你们两个是要对付青学的黄金组合的,你们不能够轻易出战!”渡边修把帽子压了一压,“双打二的选手我有一个好人选的!”所有人的目光都望向渡边修,渡边修突然大喊道:“千岁,你还要在那里摸鱼到什么时候啊!”

    所有人都一愣,随即望向渡边修所喊得方向一望,发现千岁千里有些尴尬的站在那里,前面有一个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的小女孩。千岁尴尬的挠了挠头说道:“渡边教练,我好像已经递交了退部申请了吧!”渡边修脑袋一歪,“退部申请?这种东西我好像没有收到过啊!”千岁美由纪大声的说道:“大叔,我哥哥有没有登记成为选手啊?要是没有登记的话可是不能够进行比赛啊!”渡边修自得的说道:“自然是登记了!这种事情我从一开始就做好了!”千岁千里捂着脑袋说道:“渡边教练,看来你一早就算计好了!”不过随即千岁把头一抬,“看了白石那么激烈的比赛我也要跃跃欲试了!看来我的退部时间要延迟了啊!”说着千岁千里一把拖下自己的衣服,露出了里面四天宝寺的队服。渡边修说道:“财前,就麻烦你和千岁一起比赛了!”财前光抱怨道:“我就知道会是我!算了,为了四天宝寺的胜利我吃点亏也无所谓的!”

    青学这边

    “最会搜集资料的人和最擅长打破资料的人组合成搭档还真是让人有些期待啊!”天阳看着眼前的两个眼镜男感慨道。乾贞治扶了扶眼镜,“天阳,你说我是最擅长搜集资料的人我不反对!但是手冢可不是最擅长打破资料的人,虽然我至今没有赢过他,那也只是因为资料不足而已!这可不代表手冢他能够随时打破我的资料啊!”

    河村说道:“手冢,乾贞治!我还真的没有想到你们两个能够组合成双打。不够我想你们两个组成的双打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对吧!”手冢点了点头,“这场比赛我们一定会拿下的!”乾贞治拿出笔记本,“这场比赛不仅仅要获胜我还要搜集更多的资料!”

    “青学vs四天宝寺,双打二。手冢国光&乾贞治对战千岁千里&财前光。”

    这话一出所有人都是一愣。千岁千里和手冢国光的目光对视在了一起,两个人的中间处似有火花隐现。“才华横溢之极限对战千锤百炼之极限吗?可惜这是双打比赛啊!”天阳有些感叹的说道。不二道:“天阳,对于掌握了双极限的你认为这两种极限哪一种比较厉害呢?”天阳摇了摇头,“这两种极限并没有高低之分,有的只是看掌握者能够到达什么程度而已!而且我刚才说过了,这是双打的比赛啊!”

    “手冢,没想到居然是和你比赛!”“千岁,果然你会出现在球场上!让我们进行一场没有遗憾的比赛吧!”

    千岁千里转过身对财前光说道:“阿光,虽然很对不起你,但是这场比赛我想和手冢好好地决一胜负!”财前光叹了一口气说道:“真是的,就不能够让我好好地进行一场比赛吗?不过看在你是前辈的份上就满足你这个愿望好了!”

    手冢这边,还没等手冢说话乾贞治先开口说道:“手冢,这场比赛除了正常的发球和接球之外我是不会再出手的!”“谢谢你贞治!”“没什么!这么近距离可以方便我更好的搜集资料!”

    四天宝寺的发球局

    底线处财前光拿着网球有些不爽的说道:“话说回来我也好想和青学的家伙好好地比赛啊!不过既然是前辈提出来的要求我也没有办法拒绝!不过虽然答应了前辈,但是不妨碍我试一试对面那个戴眼镜的家伙!”财前光猛的打出了大力发球。

    手冢直接挥出了球拍。财前光的发球仿佛没有任何威力一样直接被手冢给打了回去。网前的千岁直接上网放出一个短球。乾贞治就在前面,他直接侧身躲过这一球。网球还没落地就仿佛被什么吸引了一样直接转向飞向另一旁。而那里手冢已经摆出了挥拍的姿势。

    “手冢领域!看来手冢你果然认真了啊!”面对手冢的回击千岁不慌不忙,左手腕微微一转,网球就被打了回去。乾贞治在一旁心道:【这个回击为什么看起来没有威力啊?不对!】乾贞治还没想完,网球突然消失在半空中。

    “这是千岁的神隐!”远山金太郎大叫出声。

    面对消失的网球手冢并没有慌张,而是直接挥出了球拍。在许多人惊愕的眼神中那原本已经消失不见的网球居然突然出现,并且正好被手冢击中。

    “15-0”

    财前光再一次站在底线处,他还对刚才手冢能够回击千岁的神隐有些怀疑。以前不是没有人破解过千岁的神隐,可是即使白石也没有第一次就破解了千岁的神隐啊,这时候千岁说道:“阿光,我要和手冢公平对决,你就不要做哪些无聊的事情了!”财前光无奈的摇了摇头,反正自己也怕麻烦,那就随意打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