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对不起,洁儿,没让你……唉!”伏在杜洁琪身上的窦一凡有些惭愧地低声说道。<-》窦一凡知道怀里的女人并没有满足,可是他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对于这一次带有几分霸王硬上弓味道的低质量肉搏,窦一凡对自己身体承受压力的能力表示了极度的鄙视。

    “嗯,没事的!压力不要太大,进去洗个热水澡,我给你准备午饭,好不好?”听到窦一凡的自责,杜洁琪微微一笑,拍了拍他的后背示意他起来。

    “嗯!”窦一凡有些沮丧地答应着起来,朝洗手间走去的时候却发现此时的他还真的是急需补药,补胆子的药而不是玛卡。

    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候,窦一凡发现杜洁琪已经在餐桌上摆放了几样清淡的菜肴。他走过去拥了拥杜洁琪的腰身,又亲了亲她的发丝才走到餐桌边坐了下来。总裁深度爱

    “吃吧!都是媚儿的手艺,呵呵,白白便宜你了!”正在给窦一凡夹菜的杜洁琪脸上还有一些汗珠子,可能是刚才在厨房里忙活时候出的汗。不过,在窦一凡眼里看来却有另外一种风味。

    “你也吃!洁儿,我今天过来是想听听你的想法。”窦一凡朝杜洁琪笑了笑,心里想着有这么一个比自己大一点的女人照料着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什么想法?”听到窦一凡的话,杜洁琪的神色有些黯然了下来。

    “洁儿,我是想问你到底是想要在舟宁继续呆下去还是打算回亿州?”窦一凡将杜洁琪的神情看在眼里,不过还是硬着心肠逼问下去。

    “在哪都一样!一凡,难道让我过几天清净日子就这么难吗?我不想回亿州,更不想回御鹏山。我就想继续在这里呆着。”杜洁琪手中的筷子停顿了下来,低垂着眼睑的她有些赌气地低声嘟囔道。

    “在这里呆着有什么好的?洁儿,你还年轻,不能这么逃避下去的。”窦一凡语重心长地劝导着,想要尽快地打开杜洁琪的心结。

    “没有什么不好的,再说了,我也没有逃避什么。我还打算跟隔壁的大嫂学习养鸡养鸭种菜呢!”杜洁琪不以为然地将窦一凡的话给顶了回去。

    “洁儿,难道你就心甘情愿地过这种青灯古佛的生活吗?”窦一凡有些急躁地批评杜洁琪,心里盘算着今天就将杜洁琪接下来的生活安排好,然后安安心心地去接应吴子胥。

    “呵呵,青灯古佛的生活?一凡,你指的是尼姑吗?你看我这个尼姑当得,也真是逍遥。时不时地还有你这样的帅哥过来嘿咻嘿咻,起码不用自家用黄瓜,时不时?”听到窦一凡的这句话,杜洁琪突然笑了起来。

    “洁儿,我是跟你说正经的,别打岔好不好?”被杜洁琪这么一噎,窦一凡还真是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了。要是换做平日,窦一凡肯定抓住这个机会好好地跟杜洁琪较量较量黄段子的功力。俗话说得好,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像他们这种常年混迹于体制之内的男男女女,哪个不会说几个黄段子换点酒菜?不过,今天的窦一凡没有这个心情跟没有时间跟杜洁琪磨牙。他必须抢在出发之前安顿好杜洁琪,否则的话窦一凡还真是有些不放心。尽管他也知道郭铭记和柳如媚不可能将杜洁琪放在这么一个偏僻的小院子里就不管了,可是窦一凡就是想让杜洁琪把握住这个改变生活的机会。

    “我也是跟你说正经的。一凡,我不想回去过那种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日子了。我厌烦了那种生活,那种尔虞我诈的生活。或者,种种菜养养鸡也是一种很惬意的生活。真的,我还没有准备好回去过御鹏山那样的生活。”杜洁琪盯着窦一凡认真地解释道。她太累了,身心俱疲。曾经风光无比的市委副秘书长却落入市纪委的手中长达一个多星期,最后还是通过一个小小的障眼法逃出来的。曾经在人前恩恩爱爱的杜洁琪连最后一个骄傲的资本都没有了,她的老公不仅在舟宁市内公然地泡妞包小姐,甚至还包养了小二小三,最后还惹上了命案。这些事情不仅仅在工作上打击了杜洁琪,更在感情生活声对杜洁琪进行了一场摧残。现在能够在这个小小的院子里偏安一隅,偶尔和自己心爱的男人一起干干体力活进行深度的交流,这一切对于杜洁琪来说已经足够了。

    “如果你不想回御鹏山,那也不能脱离外面的世界。洁儿,我想请你帮我一个忙。”窦一凡不敢松口,生怕他一个心软就放任了杜洁琪的自我封闭。

    “什么忙?只要不是赶我回去上班,其它什么事情我都答应你。”杜洁琪抬眸看着一本正经的窦一凡,轻轻地点了点头。

    “我想请你帮我管理一个公司,我父亲的公司,你看行吗?你是知道的,我们公职人员是不能经商的,所以我父亲的公司也就是我的公司。洁儿,公司里没有一个我能够放心的人,所以……还请你看在咱们相爱一场的份上,帮帮我,好吗?”窦一凡放下筷子,郑重其事地握着杜洁琪的手掌,认真地解释道。

    “你父亲的公司?我以前怎么没有听你说起过?一凡,到底是怎么回事?在哪的?”杜洁琪微微地皱起了眉头,在脑海里搜索了一番似乎并没有窦一凡所说的这个公司的相应线索。

    “就在银月县胡家村,那个温泉项目所在的公司,也就是悟石公司……”窦一凡简要地将情况说明了一下,当然,对于凌氏兄妹的情况,窦一凡则是一概地将它自动屏蔽了。凌云璧是一个隐形人,特别是在悟石公司这边,更是一个没有多少存在感的透明人。除了凌氏兄妹和梁学博以及悟石公司的法律顾问刘士磊之外,基本上没有人知道悟石公司的幕后出资者中还有凌云璧这样一个女性的存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