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 - 861 佩虹的金卡

    腾飞大厦四楼,窦一凡领着石径堂敲响了赵佩虹的办公室。出来开门的正是赵佩虹本人,粉红色长袖衬衫黑色西装裙,肉色丝袜,再加上脸上的那一抹淡笑,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刚才在浩瀚公司的那个漂亮的前台小姐。打开办公室大门的那一刻,赵佩虹看到石径堂的那一眼充满了对窦一凡的戏谑和嘲弄。

    “进来吧!怎么,还要带着一个保镖过来啊?难道是怕被姐吃了?”赵佩虹落落大方地将两人迎进了办公室,转身往办公桌方向走了过去。

    “倒不是担心佩虹姐吃了我,反而是担心我一个控制不住兽性把佩虹姐您给吃干抹净了。那就不好交代了,对吧?”见到赵佩虹如此大方,窦一凡也就放开了调侃她。虽然上次两人在这个办公室里差点上演一幕情迷意乱的动作片,不过窦一凡总算在最后关头刹住了车,没有造成什么大的后遗症。今天见到赵佩虹落落大方的,窦一凡也将这件事情放下了。

    “那可说不定,还不知道到底谁吃谁呢!”赵佩虹拿起办公桌上的一沓纸交到窦一凡的手里,轻笑一声,跟他一唱一和地调qing情起来。

    “谢谢佩虹姐!那我们走了!”窦一凡拿过那一沓东西稍微翻动了一下,笑着道谢,也不敢多逗留转身就要走人。

    “那是什么东西?呃……易经?我滴亲娘哟,这是要干嘛?”见到窦一凡拉着他过来,现在又匆匆离开,石径堂不由得好奇起来。他将脑袋凑到窦一凡跟前,看了一下窦一凡手中的纸张忍不住怪叫了起来。

    “嚎什么嚎?闭嘴,走人!”窦一凡没好气地用手中的纸张拍了拍石径堂的后脑勺,低吼了一声。

    “窦秘书,你等一下,老大让我配合你工作。所以这张办公桌现在就属于你的了。”没等石径堂反应过来,赵佩虹就已经叫住往门外走的窦一凡。

    “啊?你说什么?老大要你配合我工作?这……佩虹姐,我还是上去办公吧!我下午还得出去一趟,您还是忙您的事情吧!我知道您很忙的,对不对?”窦一凡愣了一下,脚步在门口位置停滞了。他回过头看着一本正经的赵佩虹,又看了看满脸捉狭的石径堂,迟疑了一下还是推辞了这种主动邀请。

    “今天下午去奥玛斯公司,对吧?是去找易木杨,对吧?对了,我的人了解到最近几天奥玛斯的老总易木杨会呆在公司里,听说他身边的相士告诉他最近有血光之灾,尽量不要出远门。”赵佩虹双手抱胸,走到窦一凡的身边,扯了扯嘴角,露出一排整齐洁白的牙齿,笑得相当地诡异。

    “易木杨?呃……你的人?呵呵,佩虹姐,我倒是忘记了您就是神通广大的办事处主任。”听到赵佩虹的话,窦一凡倒是愣住了。他怎么一下子就忘记了,赵佩虹这么年轻的一个女人能够和裴利腾在亿州分庭抗礼,又怎么可能没有两下子呢!

    “副主任!怎么样?还需要在这里办公吗?我的电脑里有些东西估计你能够用得着。这是办公室的钥匙,我还得下去二楼金银岛打理一下。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就打我电话,这是老大交代的。”赵佩虹把窦一凡眼里的惊讶看在眼里,她收敛了脸上的笑意,将手里的一串钥匙递到窦一凡的面前,等待着他来接。

    “那好,谢谢佩虹姐出手相救!”窦一凡看着面前那串三只拴在一起的钥匙,心里计算着从电梯口出来到赵佩虹这间办公室的门卡。他突然发现有两个铁门和一个木门的关卡似乎并不算少了。听到赵佩虹再次提及施德征的名号,窦一凡也不打算在继续推辞。他果断伸手接过那一串钥匙,在石径堂的目瞪口呆中往那张宽大的办公桌走了过去。

    “还有,今天下午我开车送你过去奥玛斯。呵呵,小石同志,你就可以放松放松,找找亿州这边的同学玩儿玩儿了。对了,我这里有张市长大厦西餐厅的贵宾卡,好像里面应该是预存了一些现金的。送给你吧!反正我也没有时间去试一试那里的情侣套餐。虽然不是顶楼的旋转餐厅,不过情调也很不错。”赵佩虹走回办公桌,一边跟窦一凡说了一下午的安排,一边在窦一凡身边拉开了一个抽屉。她从里面掏出一张金灿灿的金属卡递到石径堂的手中,回头看着满脸郁闷的窦一凡灿烂地笑了。

    “市长大厦的贵宾卡?那个……窦太后,我能不能……”听到市长大厦四个字,石径堂的双眼发光,冒出了无数耀眼的红星。他上前一步,朝赵佩虹伸了伸手却没有接那张充满着诱惑的金卡,而是转向窦一凡想要说什么却又欲言又止。

    “拿着吧!佩虹姐的东西你就拿着吧,都是自己人。”窦一凡笑了,充满戏谑地看着赵佩虹笑了。从赵佩虹刻意提到的市长大厦开始,窦一凡就已经确定赵佩虹手里也是有着一套跟裴利腾一样的监控设备。甚至,窦一凡心里有种怀疑,那就是赵佩虹手里的那套监控设备原本就是借助裴利腾的资源,从裴利腾手里直接接驳过来的专线。想到这种可能性,窦一凡后背有种凉飕飕的感觉。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自以为监控着一切的裴利腾估计做梦也没有想到赵佩虹同样在监控着他能够看到的一切。

    “呵呵,都是自己人,也不用那么客气。叫我的名字就可以了,不要叫姐了,搞得我感觉到时刻被提醒着年华易逝。”见到窦一凡点头之后石径堂才伸手接下那张金卡,赵佩虹嘴角扯了扯,露出一个不易察觉的笑意。她重复着窦一凡的话,对于‘自己人’这三个字特别的加强了语气。

    “就是,就是,佩虹姐,呃……佩虹,谢谢你的金卡!”石径堂把头点得像是小鸡啄米似的勤快,嘴巴也像抹了油一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