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903目测y沟

    “你个傻瓜!”李慕云笑着戳了戳窦一凡的脑门,舒舒服服地在床上躺了下来。<-》

    “我去给你煮鸡蛋,先躺着啊!唉,平安夜啊平安夜,还真是他么地平安啊!对了,慕云,我明天还要出差去亿州。你是打算让马冬丽过来陪你呢,还是……你一个人呆在家里我不放心。要不,叫……”窦一凡给李慕云掖了掖被子,嘴里还在嘟囔着。不过,他很快就想起了一个大问题,那就是他出差的时候谁来照顾他的美娇娘。这么一发愁的时候,窦一凡突然发现他对李慕云的了解也仅仅局限于马冬丽这么一个好友而已。

    “不用麻烦冬丽了,她要上班呢!我一个人能行。你去几天?”李慕云想都不想直接回绝了窦一凡的建议。

    “我也不是太清楚,可能两三天吧!要不,叫你姐姐过来帮忙照顾一下?”窦一凡一想到要去亿州送钱就觉得头大,可是又不得不扔下李慕云一个人出门去。一想到亿州,窦一凡突然有了一个很好的人选,一个很适合照顾李慕云的人选。

    平步青云903

    “我姐?呃……我明天给她打电话,看看她有没有在舟宁再说吧!”李慕云无声地挑了挑眉,随口答应了下来。

    那天晚上窦一凡不敢在床上睡,担心触碰到李慕云的伤口,愣是在地板上躺了一晚上,把李慕云弄得又心疼又感动。第二天醒来,窦一凡没等李慕云叫来姐姐李慕雨就匆匆交代几句往亿州赶了。

    到达亿州的时候差不多已经是中午了,窦一凡打电话给裴利腾发现人家早已经等在腾飞大厦了。窦一凡在进入亿州市区的时候放慢了车速,在装扮一新的大子老头,还有满大街都飘飞的飞鹿图案和碧绿的圣诞树,窦一凡心里感叹这他么地天朝人都兴起了这些莫名其妙的洋鬼子节日来了。圣诞节情人节什么地已经悄无声息地侵占了天朝的传统节日,占领了一席之地。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里,只要有头脑总能带来一定的商机。

    北京现代开到腾飞的大厦楼下,窦一凡发现腾飞大厦一楼的回头客饭店和二楼的金银岛西餐厅都用了圣诞老人作为噱头装扮了一番。身穿圣诞老人服装的员工在店内外来回地穿梭着,脸上的职业微笑和井井有条的营业现状彰显了作为总经理的赵佩虹在这一方面的特殊才能。窦一凡将小汽车开往地下停车场,从电梯来到了十二楼入住了酒店。裴利腾没有将他安排在八楼和九楼,而是安排在了十二楼,这让窦一凡还是比较满意的。当然,裴利腾也不会傻到将明知道内情的窦一凡安排在监控范围内。

    窦一凡刚刚放下行李,裴利腾就过来了,手里还拎着两个黑色的大皮箱。笑着将裴利腾迎进房内,窦一凡只接下了一个皮箱,把另外一只皮箱暂时寄放在裴利腾那边。粗略瞄了一眼皮箱,窦一凡估计那只皮箱里面应该不少于三百万现金。两人寒暄了两句,裴利腾让窦一凡检查一下皮箱里面的东西之后重新锁上了密码锁。窦一凡目测了一下,发现里面的现金果然也就是两百多三百万左右。裴利腾稍微交代了两句就拎着另外一只皮箱匆匆离开了。

    安放好那一只足够他现在赚一辈子的皮箱,窦一凡转身走进洗手间美美地洗了个澡。从洗手间里出来,窦一凡打了个电话跟蔡建新约定好时间之后正打算放心地补个觉的时候他的手机呜呜呜地震动了起来。窦一凡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刚刚进来的短信,不由得沉吟了起来。短信是郑林曦发过来的,隐晦地要求他寻找机会录下送钱的交易过程。再次看了一眼这个突如其来的短信,窦一凡的手掌颤抖了一下,最后还是直接将短信删除了。郑林曦的这个要求大出窦一凡的意料之外,却似乎是在情理之内。如果能够录下蔡建新收钱的过程,那么郭铭记这边就相当于多了一张王牌。可是窦一凡思考的却不是这一个问题,如果他真的顺利录制下来的是蔡建新收受巨款的情景,那也是蔡建新本人的问题,跟施德征似乎根本就没有一点关系。只要施德征一口咬定,就算窦一凡站出来指证也无法说明白这一切都是在施德征的授意之下完成的。这种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争辩是最没有意义的,不仅暴露自己这一方的底牌,又无法一击即中将对方一次性搞倒。在窦一凡眼里看来,这种事情还是少干为妙。这种想法并不是建立在这种卧底工作的难度,而是在于付出的代价问题。可是就在窦一凡打定主意不去理睬郑林曦的这个短信时,他的手机再次呜呜呜地震动了起来。他定睛一看,发现还是郑林曦,不过这一次郑林曦选择了给他打电话,估计是等不及窦一凡的短信回复了。

    下午三点钟,窦一凡带着那个黑色大皮箱离开了腾飞大厦,前往江荫区。蔡建新约定的地点还是上一次施德征给他送钱的地方,绿茵小筑,一个低调的会所。手里拿着施德征给他的贵宾卡,窦一凡顺利地来到了三楼。一个身穿间条海军装的美女服务员来到窦一凡的面前,笑口盈盈地为他放好房间内那个宽大浴池的泡澡水之后来到窦一凡所坐的沙发前半跪在茶几前给他泡功夫茶三杯冲。

    坐在沙发上的窦一凡很清晰地看到海军美女服务员低胸海军服里面的傲然挺立。他很肯定地判断出这个女人胸前的事业线是挤出来的y字沟。根据资深采花大师教导的目测术,窦一凡能够断定里面的两团肉应该是挤出来的。时间像女人的胸沟,挤挤就有;女人的胸像布袋,海绵塞塞就大。小胸女人挤出来的是y字型的沟沟,而d杯e杯挤出来的,还有甚至不用挤就出来的f杯g杯之类的就是典型的i字型沟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