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1265恼羞成怒

    “一凡,等等我!”见到窦一凡脸色有些不对劲,杜洁琪有些心虚,只得赶紧加快步伐跟了上去。

    “洁琪,等等!”就在杜洁琪跟着窦一凡往外冲出去的时候,杨彦冬突然叫住了她。

    “什么事?”听到杨彦冬的叫声,杜洁琪不得不停住了脚步。回头看着欲言又止的杨彦冬,杜洁琪很淡漠地问了一句。

    “离开他!他不值得你这样!”望着窦一凡甩手离开的背影,杨彦冬低声劝导。

    “杨彦冬,我再说一遍,那是我的私事,你最好不要干涉我的私事。”杜洁琪冷冷地瞪着杨彦冬,一字一顿地发出了警告。

    “就算廖振峰拿假离婚的事情威胁,你也无所谓吗?”杨彦冬发冷的声音里透着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恼怒。

    “呵,杨彦冬,刚才是你的话提醒了我,如果要想我好好地为他工作,你最好就将廖振峰这个祸害给我解决了。我不希望他再次出现,再次骚扰我的生活。杨彦冬,这是你的责任,从现在开始就是你的责任了。”被杨彦冬刚才的一顿逼问彻底敲醒脑筋的杜洁琪像是换了个人似的掉过头来冲着杨彦冬冷冷地发出了威胁。

    “好!这话是你自己说的,以后不要后悔就行。”听到杜洁琪冰凉的话,杨彦冬沉沉地点了点头,从牙缝里挤出这么一句话来。

    “我只是需要你好好教训教训他,不要让他来骚扰我的生活和工作就行了。”杜洁琪一边往门外走去,一边随口说道。

    “我会的!”看着杜洁琪匆匆离开的身影,杨彦冬沉闷的声音似乎有点诡异。

    大年初五下午五点多的公园门口并没有太多的人流,整个小城镇还沉浸在过年的气氛里。从小茶馆冲出来的窦一凡怒气冲冲地朝停放在公园门口的吉普车走了过去,心难以抑制的恼怒让他狠狠地关上了车门以发泄心还在熊熊燃烧的怒火。

    “一凡,等等我,你到底怎么了?”小跑着追出来的杜洁琪上气不接下气地拉开车门,一头钻了进去。

    “你说我怎么了?我告诉过你不要再监视对面的那家人,你听了没有?你不仅不听,你还迫不及待地将监控视频发给了杨彦冬?杜洁琪,你到底想要干什么?你是不是要亲手毁了自己才甘心啊?”一见杜洁琪上车,窦一凡‘啪’的一声锁上汽车门窗,掉了个头往大路方向开了过去。一离开小茶馆的位置,窦一凡就再也按捺不住自己的怒火,对着杜洁琪大声吼叫了起来。

    “一凡,你能不能听我说?当时租下那套房子就是为了近距离地监控施德征的,现在有这么好的机会,我怎么可能眼睁睁地看着它从指间就这么溜走呢?一凡,只要抓住那个人的把柄,我们都可以解脱了。只要他能下台,就什么事情都没有了。你不用再继续当间谍,我也可以回亿州和豆豆一起生活了。”杜洁琪当然知道窦一凡为什么生气,可是她觉得自己相当地无辜。杜洁琪认为她和窦一凡是站在同一战壕的战友,是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奋斗的。她也想早日结束这种阴暗的生活,可是前提必须是郭铭记和施德征之间的斗争有一个了断。

    “杜洁琪,你太天真了!你以为你抓住施德征的把柄,这件事情就结束了。这些斗争是不可能结束的,你到底懂不懂啊?你知道你在监视的是什么人吗?你在监视一个市长,舟宁市的大市长,你想要抓住的是一个市长的把柄,你到底知不知道这是什么罪名?洁儿,你是读法律的,你怎么可以这么糊涂啊?就算让你查到施德征的情妇是谁,你又能怎么样?他的情妇有可能站出来指证他吗?他是她的衣食父母,是她这辈子的依靠。没有他,那个女人会死的,你到底知不知道啊?”听到杜洁琪的话,窦一凡握着方向盘的手掌不由得猛地一拍,气急败坏地反问她。

    窦一凡从来没曾想过杜洁琪会有这么固执的一面,也从来没曾想过他会面临着在两个女人之间取舍的两难情况。这种取舍不是情爱之间的衡量,这种取舍稍微一个不注意就有可能让其一个陷入万劫不复的地步。他不希望暴露杜洁琪在监视施德征的事实,同样不能在杜洁琪面前暴露史芸香的身份,哪怕是一丁点的信息泄露都有可能要了史芸香的命。就算施德征到时候有能力保住史芸香一条小命,但是只要想到让史芸香重新面对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窦一凡就觉得史芸香的生命就会从此戛然而止的危险。杜洁琪是他需要保护的对象,而史芸香同样是他不愿意伤害的那一个。多情总被无情伤,可是窦一凡却觉得他往往是多情总被多情伤。此时的他只想劝住杜洁琪,不要她再干出那些让他悔恨终生的事情来。

    “哪有那么严重的事情?她不过就是他的情妇而已,什么叫做没有他,那个女人就会死啊?窦一凡,你是不是太大男人主义了?你以为全天下的女人没有男人都会死吗?你太自以为是了!说不定那个女人没有施德征会活得更好呢!你干吗要去操这样的心啊?还是你……她是个很漂亮的女人,我知道,光从背影看上去就知道了,一个很漂亮的女人。你和她……”对于窦一凡的质问,杜洁琪觉得很不以为然。可是看着一脸恼怒的窦一凡,杜洁琪又似乎敏感地察觉到了什么。她睁大一双无辜的眼睛傻傻地看着窦一凡,迟疑着想要说点怀疑的话来。

    “什么乱七八糟的?你以为我是什么?是鸭子吗?就像你所认为的那样,我就是这样一个饥不择食的男人,对不对?还是像你对柳如媚所许诺的那样,我是一个见到美女就想上的男人,对不对?杜洁琪,你就是这么着急着要将我推向别的女人,对不对啊?”听到杜洁琪迟疑的问话,窦一凡立刻就暴怒了起来。

    ∷更新快∷-< 书 海 阁 >-∷纯文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