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平步青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步青云-1322打狗看主人

    刘树明看着窦一凡的双眼有条不紊地说出这两条建议,已经很少一次性说出这么多话的他说完之后默默地看着窦一凡,似乎在等待这个比他还要年轻不少的副区长的惊讶反应。

    “好的!我等会儿催促一下办公室,看看件有没有发到海川街道了。在吩咐取回户籍复印件的时候,我已经口头上交代过他们了。不过,件应该还没有送达,嗯,还是采用书面件正式一些。至于第二件事,我在考虑着需不需要请一个第三方,一个立于区委区政府和两个村子之间的第三方,或者就直接请一个律师行出面取证吧!嗯,这样比较有说服力一些。

    我想奥玛斯公司也应该愿意出这么一点小钱的,对吧?”听完刘树明的两个建议,窦一凡默默地将办公桌上的一瓶矿泉水推到他的面前。沉吟了一下,他才坦诚地将自己已经部署的事情告知了刘树明。

    “好,好,那我就放心了!呵,如果,如果宋书记当时愿意听我一句劝的话,也不至于会落到今天这个地步。窦副区长,我只是不希望见到再出现刘家村刘老汉家那样的事情。一切拜托你了!”听到窦一凡看似商量却已经早有行动的部署,刘树明从座位上站起来神情激动地点了点头。说到原来的老班长宋淳江,刘树明瞳孔微微地收缩,眼角有种透明的液体溢出的迹象。话说到最后,刘树明朝面前比自己还要年轻了差不多十岁左右的年轻副区长深深地鞠了个躬。

    “树明,不要这么……”窦一凡赶紧一把扶住刘树明的双肩,沉沉地点了点头,才松开手。“以后还有很多需要你帮忙的地方!开发区的事情千头万绪,我真的很需要一个有经验的助手来时刻提醒我,帮助我。树明,能帮我分担一些重担吗?”

    “好,好,我也需要一个赎罪的机会。如果我能够劝得住他们的话,刘老汉就不会死得那么惨了。”刘树明后退两步,看着窦一凡郑重其事地答应了下来。当他说到去年科技园死于强拆车轮下的刘老汉时眼角的晶莹不由自主地饱满了几分。

    “没有人愿意看到这样的情景的。树明,那不是你的错,你也不要太自责了。”窦一凡愣在原地,从来没有想过刘树明还有这么大的心结。他想安慰刘树明,可是又觉得语言很苍白。

    “我的不作为就是错,我明知道他们做的是错的,可是我却没有能力也没有勇气去阻止他们,这就是我的错。”听到窦一凡的安慰,刘树明默默地看了他一眼,一字一顿地说完这一番话就转身往门外走去。

    站在办公桌前的窦一凡怔怔地看着刘树明低垂着脑袋离开的背影,沉默了很久。直到电话震动,他才如梦初醒地发现他受到刘树明的情绪左右了。

    电话是施德征打过来的,让下午三点钟到御鹏山等他。窦一凡答应了下来,收拾了一下东西刚想往外走的时候又想起该吩咐雷碧云这两天的工作安排。等了好一会儿还没有见到雷碧云回来,窦一凡有些不耐烦地拨打了她的手机,却听到手机在办公桌上响了起来。

    抬手看了看手表,窦一凡发现时间已经不是太多了,匆匆往门外走的时候刚好听到隔壁区府办传来赵苔盈骂人的声音。本来不想多事的窦一凡径直往走廊尽头的楼梯走去,在经过区府办门口的时候他不经意之间往里面望了望,发现雷碧云正拿着件耷拉着脑袋站在赵苔盈面前。窦一凡愣了一下,没想到自己找不到的秘书竟然跑到区府办这边来挨骂了。

    “什么事?雷碧云,我要的件呢?”见到自己的手下竟然在赵苔盈面前低声下气,被骂得连话都说不出来,窦一凡不由得一阵恼火。他快步走进区府办,朝背对着他的雷碧云大声地问了一句。

    “窦副区长,我……我,我正在等赵副主任的吩咐!”见到窦一凡走过来,雷碧云不由得眼圈一红,抬起眼眸看了他一眼又赶紧低下脑袋,轻声地支吾了一句。

    “哦?等待赵副主任的吩咐?吩咐什么呢?赵副主任,你现在能吩咐了吗?”见到雷碧云那两只通红的眼睛,窦一凡心里就气不打一处来。俗话说得好,打狗还要看主人呢!没想到赵苔盈欺负人都欺负到他头上来了,这口气窦一凡怎么也是不可能咽下去的。听命雷碧云的支吾,窦一凡倒也就清楚了,对着赵苔盈皮笑肉不笑地开口了。

    “窦,窦副区长,是这样的,我看小雷的一些习惯不是太好,所有我就顺便教导了她一下。窦副区长,其实是这样的……”赵苔盈见到窦一凡那一副神色立刻就有些心虚了,朝他讪笑了一下,刚打算开始解释却被窦一凡给打断了。

    “赵副主任,我看你平时也挺忙的,既要忙着区府办这里的事情,又要操心周副区长那边的办公室。雷碧云是有些习惯不怎么好,不过也就有劳你操心了。我自己的人还是留给我这个副区长去自己教导吧!当然,如果你觉得我这个副区长如果连个秘书都教不好的话,你也可以帮我好好地教训教训雷碧云一番的。

    对了,雷碧云,手里的件到底怎么回事?我不是告诉你马上立刻给海川街道发过去吗?怎么到现在还拿在手里没动静啊?”看着赵苔盈当着他的面还敢信口胡扯,窦一凡凉凉一笑,朗声打断了她的话,随口就是一个重磅炸弹扔了出来。赵苔盈勾da搭上周立铭是整个区委区政府办公大楼都心照不宣的事情,只不过大家平时里都顾及彼此的颜面,也没有人会去故意得罪赵苔盈这个什么都豁得出去的女人。现在窦一凡这么一句说的似是而非的话扔出来,大家立刻就心领神会地偷笑了起来。

    ∷更新快∷-< 书 海 阁 >-∷纯文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