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吻成瘾,总裁我已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放我下来!”

    苏念的身子僵硬的不敢动弹,窘迫的面颊消瘦却流露出丝丝倔强。

    “苏小姐你属牛的?”

    迟璟易意味深长的勾起一抹弧度,暗黑色的眸子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锐利。

    “这位先生,我属牛,你一定是属老牛了!我现在要你,立刻,马上,放我下来!”苏念面色绯红,一双明眸染上了一丝的怒意。

    望着他那含笑的眼眸,伸手抓住他的手臂,张口便咬了上去。

    迟璟易的眉梢微微蹙动,揽抱着她的手臂却没有丝毫要松开的迹象,一双深邃的黑眸闪过一丝别样的思绪。

    直到血腥味融入口腔,苏念才赫然惊醒,松开了口。

    “终于肯松口了?”薄唇勾起,眸光深了几分,“不过我很好奇,我是老牛,苏小姐是那根嫩草不成?”

    苏念被他这般的话语呛得竟然不知所以然。

    “璟大少爷,您老大能别站在大门口肉麻,成不?”几米外,一道哀怨的男声不满的传来。

    苏念的身子被轻缓的放下,她寻着声音的源头望去,一张身着休闲居家服的男人站在门沿口,干净且白嫩的娃娃脸看上去实在与他刚才的声音有些不符。

    迟璟易投去一抹冰冷的眸光,领着苏念跨入屋中,面色不改的从男人的身边绕了过去。

    “坐。”

    迟璟易看着站在一边陷入沉默的苏念,眉梢微拢,带着鼻音的出声。

    苏念抬起头,一双美眸打量着面前的迟璟易,最后不得不选了一处偏远的位置坐下。

    可是却没有料到,身子才刚落坐,便被人抓了过去,带着一股淡淡的古龙香水味。

    苏念想要挣扎,却被一双大掌迅速的扣住了动作。

    “坐好,别动!”

    动作熟练的从柜子里拿出药箱,用棉絮轻轻的沾了些许生理盐水,擦拭着她膝盖上的伤口,随后小心翼翼的擦上碘伏,明明同样的动作,却被他做的优雅如常。

    “嘶……”苏念面色泛白,一双眸子忍不住泛起了水汽。

    “忍忍,苏小姐不想再疼的话,最好先别动。”

    迟璟易蹲着身子,认真的为她敷上药,深沉的嗓音带着鼻息的响起。

    苏念放在沙发上的手掌忍不住握紧,一双眸闪过深深的诧异,唇瓣抿紧,泄露了她此刻起伏不定的心绪。

    ……

    那日,他蹲在她的脚边,亲手为她换上药膏,修长白皙的手指,骨骼分明拂过她的膝盖。

    一双单凤眸盯着她时,让她感到一种窒息的晕眩。

    薄唇勾勒着笑意,深邃的眸落在她娇羞的面颊:“怎么,还疼?”

    “乔御北,我可没你想的那般娇贵。”迅速的抽回自己的小腿,将裤脚落下,一双清澈的眸闪烁着亮光。

    “哦?是嘛,看来我是小瞧了苏二小姐。”

    眉梢微翘,一双黑眸深邃的落在她羞涩的面庞上。

    ……

    “关律师,开始吧。”

    迟璟易的声音敲醒了陷入回忆中的苏念,慌乱的抬起头,才发现,关赫已经进屋。

    指腹抚过膝盖,伤口已经被包扎好了,忍不住伸手将裙摆扯底,涣散的神情染着一抹莫名的哀伤。

    “苏小姐似乎心思不在这?”

    慵懒而犀利的言语让苏念猛然抬头,却不想对上了一双深邃而阴冷的黑眸。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