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厉少霸爱:囚宠小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颜落夕不是不想原谅厉安。言情穿越书更新首发,你只来+看书网(凤舞)可是一想起从前的那些事情。她就会不安。她就会彷徨。担忧。患得患失。因为她怕一切又将是从前的回放。她害怕厉安在作戏。等诱她入了局。在给她一个出乎意料。措手不及的结果。

    厉安沒想到颜落夕会比自己更加喜怒无常。觉得当头被打了一闷棍。打得幸福的飘飘忽忽的他有点找不着北。

    颜落夕这几句话。第一时间更新把所有的一切又推回到原点。甚至推回到某个他不想追溯的起点。

    你……你什么意气。

    我的孩子是绝对不可以管别的男人叫爸爸的。孩子。和男人之间。你只有一个选择。

    原本占有绝对优势和气势的颜落夕突然遭到致命的危险。整个人如同泄了气的球一样。慢慢的萎顿下去。

    但萎顿下去的只有她的身影。她的反抗。她带着仇恨的目光紧紧的盯着厉安。厉安。你这样威胁我。你会后悔的。我一定会让你后悔的。

    自己的女儿。是自己十月怀胎。忍着担心受怕孩子的健康。忍着身体臃肿的难看。看着自己亭亭玉立的身边胀成一只充气皮球。身体沉重。整夜不能安睡。翻个身都想有个人可以搭手帮忙。再到破水阵痛。痛死去活來刨腹生下的孩子。凭什么要被他夺走。

    颜落夕自小到大。受了厉安无数次威胁。她最反感的是厉安威胁她。刚刚在心里对厉安生出的一丝好感。彻底烟消云散了。

    女儿连着她的心。她舍不得女儿。不管她的人生多么坎坷崎岖。女儿是她这辈子最好的收获。她绝对不可以跟女儿分开。

    不能跟女儿分开。又撵不走狗皮膏药一样的厉安。愤懑。不甘。气恼的情绪渗透颜落夕的全身。她不甘心这样永远的被人要挟的活着。

    厉安见颜落夕终于不再叫嚣着要过新生活了。觉得无比的满足。因为有薛丽萍这个内应在。厉安出入薛家跟出入医院一样方便。频繁。颜落夕从医院搬到家里。对于厉安一点儿妨碍沒有。

    他在离薛家不远处有一幢别墅。每天早晨晨练时就可以跑來薛家看颜落夕和孩子。顺便在这里吃早餐。然后去上班。快速的处理了公司里重要的公事。大多数的时候中午时分就可以回來。之后哪里都不去了。一直呆在这里。守到晚上女儿睡觉。

    颜落夕拿这样正当光明频繁來看女儿的厉安毫无办法。只要她露出些微的反抗。厉安就会话里话外说要把孩子带走。她是不能失去女儿的。

    在接下來的日子里。颜落夕一见厉安來了就躲进屋内。厉安进屋看孩子。她就到楼上书房里坐着。厉安无论说什么。她都假装听不见。

    厉安清清楚楚的可以感知颜落夕对自己的消极抵抗。不禁有些后悔那天把话说的太过了。他每次一看见颜落夕。就会目光灼灼。其情切切的盯着颜落夕看。想求得颜落夕的原谅。找到和解的机会。

    但颜落夕不是低头。就是扭身。全沒有一点儿搭理他的意思。

    明明在一个屋檐下。但他和颜落夕之间。一步之遥。往往是天涯海角的距离。

    颜落夕态度分明的对厉安视若无睹。骄傲的人被人当作透明。这滋味当然不好受。但真正让厉安坐立不安的是。他有好多次看见颜落夕坐在离他远远的地方打电话。看见他一靠近。就会马上转移地方。

    厉安咬牙看着颜落夕的背影。不知她背着自己藏了什么秘密。

    隐忧重重的袭上厉安的心头。压得他有些喘不过气來。当他再次看着颜落夕边打电话边笑。看着她满面春色。娇嗔的嘟嘴瞪眼时。恨不得立刻扑过去。用野蛮或者武力把她的电话抢过來。看看她到底是给谁打电话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