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凤逆天:杀手狂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乖乖,虐死他吧,飞天鹰,那可是四级魔兽里最高等的,之前的雪狼和这飞天鹰比起来,那可只真是小巫见大巫。

    在飞天鹰面前,雪狼的那些攻击防御力简直是不可一击!

    雪狼是四级魔兽中的低级,而这飞天鹰可是高级啊。

    嗷呜,顷刻间,那四十只狼都像是看见了鬼一样,凄惨大叫着四处逃窜而去……

    凰冷月见了几乎要凌乱了,这是什么情况,雪狼竟然怕这鹰?

    “小月月,这是魅的剑,接住!”凤绝尘突然扔给凰冷月一把剑。

    凰冷月下意识的接过,也顾不上凤绝尘怎么会有连城魅的剑,抽出剑就朝着大鹰刺去。

    那飞天鹰目光锐利,见凰冷月的的剑呼啸而来,巨大的翅膀在空中猛地扑扇了两下。

    哗哗,巨大的旋风从天而降,直刮的凰冷月全身发晕。

    凤绝尘此刻也被吹的头晕目眩,他一把扯住凰冷月的胳膊,狠狠掐住,“清醒一下,这鹰的幻术很强悍,你要坚定信念……啊……噗!”

    那飞天鹰巨大的爪一下子朝着凤绝尘呼啸而去,凤绝尘只顾着凰冷月,一个不防备,前胸被大鹰如弯刀的鹰爪给划过。

    凤绝尘一个身体不支,喷了口血,险些跌倒在地。

    “凤绝尘!”凰冷月一把扶住凤绝尘,目光触及他胸口汹涌而出的血液,那凛冽的眸都寒了三分。

    “死鸟,老娘定将你碎骨粉身!”凰冷月一跃而起,挥着青龙剑就劈了下去。

    凝气屏神,凰冷月的剑身一股青色灵力闪现,顿时,那剑就像是有了灵机一样,火速的朝着飞天鹰的腹部砍去。

    吱!吱!

    飞天鹰怪叫着,那尖长锐利的嘴巴猛地张开,对上凰冷月闪着青色灵力的剑就是一咬。

    我靠,它用嘴咬?!凰冷月顿时心底一冷,简直是找死,这剑可是上古宝剑,不自量力,去死!

    当宝剑对上鹰嘴,当火山撞上地球,瞬时,只听见“铛!”地一声。

    天地都安静了,死寂,到处都弥漫着窒息的死寂!

    凤绝尘瞪大了眼睛,我靠,不是吧,那飞天鹰竟然一剑被击毙l ?

    黑色如钢铁的鹰嘴依旧保持着衔剑的姿势,只是那鹰却像是死了一样,定格在了那里。

    凰冷月挑眉,正要抽剑向飞天鹰的腹部砍去,而这时凤绝尘的嘶吼声炸响,“小心!”

    可一切已经为时已晚了,只见那飞天鹰狡猾的一个俯身,哗地一下,那巨大的身体伏在地上,然后迅速的向前,以闪电的速度顶起凰冷月的身子就往前飞。

    无头无绪,飞天鹰的嘴巴衔住的衣服不顾一切的往前飞。

    烈烈的风回响在耳边,凰冷月被推的无处可退,只能任由飞天鹰疯狂的将她推入死地。

    凤绝尘眼睛都红了,他踉跄着站起来,捂住胸口滚滚而出的血就朝着凰冷月的方向跑去。

    情势倒戈仅在一线之间,眼看着飞天鹰顶着凰冷月就要撞上一颗大树。这样的速度,这样的力量,凰冷月要是被大树和飞天鹰的嘴夹击,那是必死无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