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皆是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们走吧!”徐焕轻轻的握住了古月的拳头,而另一只手抚摸着她的额头,因为徐焕一点也不喜欢看到古月皱眉的样子。

    “嗯!”古月也知道这会就算自己再如何的气恼也是没有用处的,而且神女明显的不想叫他们出去,当然古月知道要是他们想离开这里是还有别的路的,而且就算神女没有把守着魔井,她们也不会想从村子里离开这里,因为她知道那根本不可能。要想从这里离开,也许只有魔井下面那条路而已了!可惜的是神女还不知道自己守的其实就是一条他们根本不会走的路而已。只是古月气愤的是神女会这么现实,刚刚还跟他们一伙,现在一见他们对她没有帮助,就立马翻脸无情,虽然她早就知道会这样,但是没有想到会这么快而已!

    “徐焕大哥你怎么看那株植物?”古月跟着徐焕有来到了那株植物所在的小洞口外面,只是他们现在并不准备进去。

    “我倒是觉得那植物不似仙界之物,但是好像也不是魔界之物!…也许它还真是神女主人所说的宝物!只不过在这里这么久了,生成了神识、修炼出来一些技能来!…不过说它是植物也许也不对,因为要真是植物的话,不管它修炼的如何厉害,也不会不怕火跟冰冻是植物的本命弱点!…所以我想它也许只是外表伪装成一株植物而已,其实是…这我也一时想不到!”徐焕把自己的想法告诉给古月。 “能做神女跟那个蛊的主人的人必定不是什么简单之輩,所以我想他能看重的宝物也必定不是什么寻常之物!也许它真的是我们所不了解的宝物也说不定!…而且就算它不是我们所想的那样,以它的能力也不是一般寻常的植物!…要是我们能收服它,说不定以后对你也有帮助!”徐焕看到这株植物竟然能把蛊跟蛊净都吸食掉,就忍不住想要是可以把它收复的话。那么岂不是可以为古月的安全多一份保证!这样一来就算以后他们离开了这里,去到怒海他也会放心不少!

    古月听到徐焕这么说忍不住心里一阵感动,虽然她知道徐焕一直都对自己很好,但是从来没有想过徐焕在面对这么厉害的宝物的时候,想的不是给自己收服,而是想着收服好给自己用。这仅仅是希望自己的安全可以多一层保证而已。想到这里古月才知道其实这个世上除了自己的母亲能对自己这么无私之外,还有一个徐焕对自己这么好! ‘丫头.....你以后就叫我的名字就好!‘看着古月那害羞的样子,徐焕不由的笑了起来,但是他却不敢太过放肆,就怕古月会更不好意思而恼羞成怒,这样他就得不偿失了。不过这也不妨碍他盯着古月那红彤彤的脸狭看,而且这越盯着看,他就不由的想去抚摸一下古月那粉粉嫩嫩的脸,而且他也?这么做了。可惜的是他的手刚碰到古月的脸狭的时候。古月就很不好意思的往后退开,而且还抬起头假装生气的看着徐焕。

    “我.....要不要咱们进去再看看那株植物?”徐焕不知道为什么在面对自己那些强大的敌人的时候不会紧张,而且他还有两世的记忆。可以说他记忆之中还从来没有紧张过,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古月眼睛之中的怒意、害羞...等等的时候,他突然紧张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所以随口找了一个话说了出来,就是怕古月会因为不自在而不理自己。

    “好!”古月也知道徐焕是怕自己尴尬才找出这么一个蹩脚的理由来,但是现在她确实也想进去好好仔细的查看一下那株植物似的东西。毕竟前面因为神女或者别人在的原因,他们没有好好的观察清楚它。现在既然他们一时也不想离开这里,那么干脆就看个仔细。那个东西到底是什么,要是有办法收服的话,也是不错的。就算收服不了,大不了她跟徐焕离开这里,然后把这里从新封起来。只是在从新封印之前,她还是想要把白族跟黑族的人救出来!只是现在因为神女的关系,想来救他们离开这里怕是困难了!

    “走吧!”徐焕看到古月眼神一暗就猜到古月在想什么,不过他并不想说什么,只是希望古月能够慢慢的明白,这个世上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她动善心的,毕竟那些白族跟黑族的人明明知道古月在外面多么的危险,也从来没有想过要把古月也接到他们的藏身密室了。也许是他们觉得有古月在外面跟神女还有那些怪物纠缠着,他们就能多一份保险;也许是他们怕把古月接进来的时候被古月身后的神女或者蛊发现的话,会给他们引来危险。可是不管怎么说他们都是自私的,其实在这个世界上又有谁真正的能没有一点私欲呢?毕竟人都是自私的,为了自己的性命不要说像古月这样跟他们没有多大关系的外人了,就算是自己的朋友跟亲人,在自己性命不保的时候,也许也会冷眼旁观吧!不过徐焕其实也很矛盾,他最开始喜欢的就是古月的善心,但是现在有怕古月的善良会害到她自己。

    等到古月跟徐焕进来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这里的那株植物已经消失不见了。“有是这样?”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看到那株植物消失了,只是他们不知道这次它又跑去了那里。而且因为他们刚才大胆的猜想这株植物根本就不是什么植物,所以现在忍不住想到它会不会是什么生物--也就是灵兽之类!因为要是灵兽的话,这一切也都好解释了,毕竟有很多灵兽其实就是也是动物,动物吃人那就不奇怪了,而且动物肯定会走,所以它这么突然消失不见也说的过去。只是他们都不知道那种灵兽可以有这么强的幻术,连神女他们都没有察觉到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