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现在他的眼前,仿佛还能浮现慕容飞雪那矫健的身姿,凌厉的招式,浑厚的灵力,无一不令人惊艳。这样一个人才,好比是几代穷乡僻壤里飞出了一只金凤凰,她就算闯了再大的祸,也还是让人舍得不杀的……

    “老爷!你的意思是,瑶儿的仇不报了?”柳含容完全颠倒黑白,将慕容夜瑶的死已经完全归结于慕容飞雪的错。

    “虽然瑶儿死了,我也很难过,但是你想想,她自己下的毒,结果死在自己的毒上!我们可以不计较,但是雪儿已经将此事传到官府,那些人虽然不敢来找麻烦,却都是些碎嘴,没有几日便能将此事传闻的大街小巷都知道,我相信这也是雪儿为什么要将瑶儿的字距送去官府的原因……”

    闻言,柳含容和慕容秋晴都瞬间止住了抽泣,脸上是一片怔愣的神色。她们根本就没有想到这一层。一直以来都是以为官府只是一个摆设,现如今竟然还能发挥这样的作用,当真是叫人防不胜防……

    慕容睿渊见慕容秋晴和柳含容都开始思考眼下的问题,不再骂骂咧咧,便继续正色地说道:“现在各大家族都在极力培养自己家族中的人才,去参加天凤学院的考核……可我们家族还在自相残杀,你们这不是叫我慕容这一脉,家道中落,叫人耻笑吗?”

    说道这里,慕容睿渊已经是拿定了注意,决绝地说道:“处置慕容飞雪的事情,我们以后再议了,晴儿你赶紧加紧修炼……夫人你就记得好好督促晴儿,眼下是我们至关重要的时候!”

    “是,女儿一定不会叫爹爹失望!”

    “是老爷,妾身一定全力以赴……”

    母女二人不甘不愿地点头答应,低垂的头颅下,都是凛然恶毒的眼神。心中根本就不打算放过慕容飞雪……

    四月的天空,一到夜晚,清风袭来便夹杂着阵阵花香。只是,今天晚上,似乎是一个十分诡谲的夜晚。幕空之上没有一丝丝月光和星光,仿佛是一道诡异的乌云遮盖了天幕。那浓墨一样的天空上,透着阴森而恐怖的颜色。只有那远远近近的楼台,还亮着星点烛光,在清风中摇曳,如梦似幻。

    慕容府邸之中,最为华丽的仙香阁,便是灯盏烛火最繁盛的地方。屋外守着四个粗壮的侍卫,屋里正在嘀嘀咕咕的说些什么……

    “娘亲,您是说……”慕容秋晴听到了兴奋处,眼睛都闪出灼灼的光彩,根本没有一丝白天里的悲戚。

    柳含容眼眸幽深,殷红的薄唇扯出一抹极为邪恶的弧度,阴测测地说道:“哼,老爷不是指望着那个丫头去天凤学院吗?我们偏偏不让她如愿,你想想,只要她去不成学院,老爷一怒之下,还不是将她交给我们随便处置?”

    “说得没错!娘亲真是高明……”慕容秋晴笑得一脸阴森。

    可是想到慕容飞雪的身手,似乎是十分厉害,不由地又担心了起来,“娘亲,这次天凤学院收学生,都是要经过比赛考核,我们能有什么办法让那个慕容飞雪没有办法晋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