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是之前的那一道“地火幻月”,来势汹汹……

    光芒照亮了花花和慕容飞雪面颊的刹那,一道疾风横空而来。衣袍翩翩间,有一个人隔空击出一掌。生生让“地火幻月”偏离了方向。直接击裂开一旁有三段结界的玄金马车。震惊了众人……

    见状,慕容飞雪也是心中一惊。

    明白自己遇到了比自己高出许多实力的高手。必须要尽快恢复实力,才可能与这样实力的人抗衡。虽然眼下可以拼着受伤,以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方式杀他,偏偏收拾这种人,有的是时间,没有必要如此拼命……

    正在慕容飞雪思肘间,那出手救援的男子,站下身来,凝眸问道“怎么回事?怎么能对着报名的考生用‘地火幻月’?”

    “东方远,你不要多管闲事!这个丫头惹是生非,藐视天凤学院,我今天一定要杀了她!”丁腾不容置疑地狠厉开口道。

    “藐视天凤学院?”东方远眉锋微微皱起,扭头去看慕容飞雪。只是一眼,便被她的酷似九猫的容貌惊呆了。

    “东方远?”

    慕容飞雪听到这个名字,十分耳熟。抬眸朝着东方远看去,上下打量了一番。

    他墨发整齐地梳到了头顶,用一支檀木簪子固定。一身修长的天玄色长袍,将他紧窄的身子裹得十分正经,一板一眼,像个当官的。只是那消瘦的面容依旧未变,连脸上也还是挂着那不正经的笑意,和他此刻的装扮看起来十分不符。

    他就是那日在紫金龙王殿中,帮自己先抵御了一阵冥王的消瘦男子。事后还大肆宣传九猫的各种事迹。算是无形之中,帮了自己几次忙了……

    在慕容飞雪打量东方远的时候,他也在打量慕容飞雪。眼前的女子,与九猫十分相似。只是她是女装,看起来要更显柔媚。一颦一簇都显得仪态万千,令人侧目……

    “你是谁?莫非,你认得我?”东方远毫不忌讳地直直盯着慕容飞雪问道。

    没有等慕容飞雪回答,丁腾便恶狠狠的开口道:“她是慕容家的废物四小姐,慕容飞雪,没有资格参加天凤学院的入学考试,就在这里闹事!”

    原本准备回答东方远的慕容飞雪,被丁腾这句话气到,浑身灵力陡然暴增,奈何双臂麻痹,暂时还不能奈他如何。

    东方远也没有理会丁腾,脸上一副笑嘻嘻地模样。抬手扯着慕容飞雪的手臂,将她拉到了一旁的座椅上。

    丁腾没有想到局势扭转得太快,反应过来的时候,慕容飞雪已经在凝霜纸上写下了自己的大名。

    知道慕容飞雪的双臂被地火幻月震伤,便在触碰到她手臂的时候,悄然地过继了两道灵力过去。低声在慕容飞雪的耳边开口提醒道:“地火幻月只能躲,硬挡是需要高出对方一个阶段,五个等段的实力,才可以做到的!傻姑娘……”

    说完,东方远脸上又恢复了正常的神色,递给慕容飞雪一只火云笔,柔声说道:“签吧!我准许你报名。”

    “东方远!她是个废物,你怎么能让她报名?”丁腾怒喝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