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气势汹汹地警告完,强盗头子便朝着马车中的慕容飞雪放声喊道:“马车里的人,把你们身上所有值钱的东西都叫出来!要不然,不要怪我们刀下无情!”

    马车上,那驾着马车的习少阳面色苍白。对这帮子人已经是恨得牙痒痒,偏偏之前就吃过他们的亏,现下也不敢轻举妄动。心中想了想,便求救一般地朝着身后的马车中看去……

    在马车里的花花也是面色一惊。先是撩开马车侧边的帘子看了一眼那些强盗,发现那些强盗的身上释放的灵力,看起来都有地阶绿境九段的实力!要是自己这个地阶绿境一段冲上去拼,都只能是送死。于是,也扭头去看慕容飞雪。

    只见慕容飞雪两耳不闻窗外事。气定神闲地看着自己的手指头。好像她的手指,能比旁人多出几只一般,数得津津有味。

    “小姐,小姐?这些强盗拦住了咱们的马车,根本就没有办法过去,你,你怎么还不着急啊?”习少阳秀眉紧蹙,神色有些惊慌地说道。

    “习少阳,咱们的马车是什么车?”

    “咱们的马车是……是……啊!咱们的马车有结界啊!怕他们做什么!哈哈哈……”

    习少阳被慕容飞雪提醒过来,脸上转忧为喜,乐滋滋地瞅着那马车前方拦路的十来名强盗。放声喊道:“识相的都滚开,不然小心你们的狗头!”

    “哟呵!这个小子好大的口气!老子在这路上来回抢劫了数十年,还没有听过这么大口气的呢!”

    “就是,肯定是之前砍得他不够爽,现在才敢继续横!”

    “快下来,看老子不一刀劈了你!”强盗头子一声怒喝,举着刀就要朝习少阳的脑袋砍去。

    说时迟,那时快,原本伤势还未利索的习少阳,马上就要变成刀下亡魂。慕容飞雪当即一个隔空抓手,便将习少阳给抓回了马车之中。

    “多谢,多谢,多谢慕容小姐再救命之恩!”习少阳心有余悸得手脚不稳,直接趴在了马车的第上,给慕容飞雪连连磕头。

    见状,花花都被那些得寸进尺的强盗气得火冒三丈。当即撩开马车侧边的车窗帘子怒吼道:“一群无胆匪类,不看看这是谁的马车!速速滚开,不然小心我们家小姐不客气!”

    强盗头子被花花的一句话,激得来了脾气。二话不说,浑身玄气一开,接着巨大的玄力,举到便朝着马车砍去。强盗头子身后的那些小弟们,一个个都挥舞起自己手中的大刀,一边挥舞还一边给他们的强盗头子喊‘老大威武’。

    “碰!”

    一声沉重的声音,在马车的侧壁上响起。原本该四分五裂的马车,竟然安然无恙地立在原处。

    周遭原本还嚣张不可一世的强盗们,顿时都安静了下来。片刻之后,所有人都瞪大双眼,满脸惊骇地看着那马车。

    其中,有人认出了那马车的来头,急声喊道:“这是十玄凯归马车,马车周身还有一道三段灵力的结界,只要是地阶金境一段以下的实力,都是破不了这马车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