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从雇佣兵头领开始,便吓得缩紧了身子。众人不停地朝后退,小心翼翼的样子注视着慕容飞雪的动作。再也不敢小觑慕容飞雪。他们终于发现,能令神兽臣服的人,决计不会是个草包。

    只是这些雇佣兵的害怕都猜测错了。出手的人并不是慕容飞雪,而是来自另外一个高手。

    慕容飞雪淡淡地瞥了眼那死去的人,从尸体伤口的形状推断,登时露出了然的一笑。缓缓抬头去看一颗高高的大树上方。

    在那里,不知道何时,出现了一条金黄色的巨龙上。巨龙上坐着一个白衣男子。黑衣墨发,俊眼修眉。那冷峻线条勾勒出来的俊脸上,带着一丝邪魅的笑意。他充满戏谑因子的眼睛,也直直瞅着下方的慕容飞雪。

    这人便是龙溟,龙太子殿下。

    “你怎么这么阴魂不散?”慕容飞雪昂着头,脸上是微微的愠怒,

    “哈哈哈……我还以为你现在正是需要我的时候,看来是我估计错了,要不,我一会儿再来?”龙溟说话的时候,一脸戏谑的笑意,仿佛只是无聊路过。

    偏偏是这不正经的姿态,举手投足之间都充满了高贵的气息,那属于男人独有的魅惑,深深震撼了所有人。只是除了慕容飞雪……

    雇佣兵们都已经无法找到语言来形容他们此刻的心情!他们竟然看见了一个骑龙男子。

    一个骑着黄金巨龙的男子!一条真正的盘云飞龙,有着九爪金鳞,耀眼夺目……

    黄金巨龙是这个紫云大陆上最稀有的品种。不仅仅是天赋值一出生便有罕见品质。黄金龙的幼子也是含着金钥匙出生!因为,它们与生俱来就有神兽的等级。一般都是神兽一段起步,绝对的富二代。

    这种黄金巨龙是所有龙魔兽之中,排名第一的。而玄冰盖洛龙的等级在龙魔兽之中排名是第九。

    这些雇佣兵死活都不敢相信,自己能在一天之内,见到两头神兽。而且是一头比一头彪悍!

    只是比较倒霉的是,这两个强悍的人竟然都是一伙的。眼下,他们不仅不能抢到小白虎,连玄冰盖洛龙都要失之交臂了。

    而他们更加没有考虑过,得罪了慕容飞雪会是什么后果……

    “姑,姑娘,我,我错了!让我们把玄冰盖洛龙带走就可以了……”雇佣兵头领软下态度,朝着慕容飞雪躬身恳求地说道,脸上是谄媚的笑意。

    “喵,主人,不要答应他好不好?那玄冰盖洛龙马上就要生小玄冰盖洛龙了!”小白虎可怜兮兮地瞅着慕容飞雪说道。

    慕容飞雪唇角微微扬起的一抹少有的温柔笑意道:“放心!今天,他们谁也带不走,包括他们也走不了。”

    眼下,小白虎的话和慕容飞雪的话,雇佣兵们都是听得清清楚楚的。听那个女子的意思,便是说要他们都没命走?

    “哈哈哈……真是笑话!我的精睿兵团行走大陆这么久,还没有怕过谁!”雇佣兵头领当即又变换了脸色,翻脸比翻书还快。

    他们都知道,若是玄冰盖洛龙怀孕的时候,便是它最弱的时候。只有生下了小玄冰盖洛龙才能满满恢复。而那些失去的灵兽灵力,也是继承给了小玄冰盖洛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