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怀抱着小玄冰盖洛龙的慕容飞雪、龙溟、花花、小白虎都齐齐昂头看向天空。最惊恐的还要数习少阳,他似乎早就知道顾长老的威名,一张脸已经吓成了灰白色。忙不迭地去踹开那个在放出信号弹的守卫。

    “糟了!”习少阳怒吼一句,眼睛垂下,瞅着那个守卫,泄愤一般地朝着那个守卫连连出脚。一边揍还一边骂道,“该死的东西,真是瞎了狗眼,也不看看我是谁!竟然叫顾长老来,回头要是出了大事,我一定叫你全家都吃不了兜着走!”

    慕容飞雪闻言,不由地感觉到一丝讶异,莫非这个习少阳真是许久都没有回来过,连落日城里的人都没有几个认识他的?

    见慕容飞雪疑惑不解的样子,龙溟幽幽笑道:“这个落日城的长老并不是习家的亲戚,都是找的一些高手,只论实力,不管其他。”

    “哈哈哈……那就有意思了!到时候就看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家人不认识自家人。”花花笑得开心,拍手高跳了起来。

    “嗷……到时候那个顾长老会不会很厉害?如果你还,就让饭饭好好陪他玩一把,好不容易有点说晋级的机会。”小白虎昂头嚎了一嗓子。脸上满是兴奋。

    同样是一伙人,有的欢喜有的忧,全然不同的样子,不由地让那些看住他们的人脸上露出深深的不惑。只是,城主的死命令,必须要将这些人全部拿下。所以也没有想太多。由着他们去便是了。

    在繁华的落日城内,庭院深深的习家大府,一个半白头发的老者,正在和两个人信誓旦旦的道别。

    “城主你就放心吧,有我出马,绝对就可以把那几个小贼拿下!”半白头发的老者便是习家府邸中的金牌长老。

    平日里就自负过盛,在整个习家府邸之中,根本就没有人能是他的对手。只是多年以来,难以遇到对手,便开始养尊处优。一般人听见了顾老的名讳,就已经开始闻风而逃。毕竟人家已经是玄阶金境五段的实力。想要找他麻烦的人,就等于间接找死。眼下说出这番自信的话,也完全是有两把刷子才能说的出来的。

    “哈哈哈……这样就好,要是能活捉更好,若是不能,死了也行!”落日城主习济凌满目的狠厉,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话。

    原本他派人一支精睿的雇佣兵团去给自己考上天凤学院的侄子抓一只九级灵兽。可是没有想到,天不遂人愿,雇佣兵头领跑来,说他们一百多人,全都遇到了劫匪。将他们的玄冰盖洛龙抢了不说,还直接将他们团灭!

    团灭倒也不打紧,要命的是,雇佣兵头领明明就跟那个人说了,他们是奉了落日城主的命令出来猎捕九级灵兽的。他们竟然还敢明目张胆的抢夺。简直就是没有将他这个落日城城主放在眼里。如此才会如此动怒。兴师动众地决定要派出自己府中的金牌长老去收拾那帮人。

    而在落日城城主的旁边,站着的便是死里逃生,快马加鞭跑来告状的雇佣兵头领。他虽然已经洗净了一声的血迹,却洗不净他狰狞的面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