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太可恶了,这样的东西,真是跟他站在一起都恶心,真想先杀了他!”花花咬着牙齿,握紧拳头愤恨的低声诅咒到。

    若不是她只是一个地阶绿境二段的水平,早就恨不得立刻这么做。眼下,不过是说说过瘾罢了。

    “有何不可?”龙溟微微一笑,目光掠过了慕容飞雪的面颊。

    他知道,慕容飞雪此刻肯定也是想要如此做的。只是,一个有自己原则的高手,基本是不屑于杀掉那么一个地阶绿境的人的。所以,要慕容飞雪出手,她会有些不屑。既然如此,不如就由自己带劳。

    看出了龙溟的意图,慕容飞雪抬手阻止。那黑白分明的灵动眸子露出狡黠的眸光。倾国倾城地一笑之后,唯恐天下不乱地对着城头上的顾长老说道:“老家伙,我劝你呢还是要对这个人小心一点,你看看他胸前的那枚黄金英雄勋章,就是因为杀了你们城主的雇佣兵才得到的,实力不可小觑呢,眼下不过是为了迷惑你而已。”

    听到慕容飞雪的话,原本要抬手出招的顾长老忽地后撤了一步,眼中露出微微惊讶的神色。能够得到了天凤学院的黄金英雄勋章,那就说明,眼前的这个人确实不像他的外表这样不堪一击。于是乎,便稍稍提起一丝戒备,同时也提起更高的玄力,准备给习少阳致命一击。

    但是这样一来,顾长老不知道,习少阳只能是死得更快,更惨,更冤枉。

    “不!住手!”习少阳也知道眼下自己得罪了慕容飞雪他们,所以也不指望他们救自己,只能是自己救自己。

    于是乎,习少阳急忙从自己的怀中抽出一颗金闪闪的九级灵兽兽核,对着顾长老说道:“您看看!这个就是那玄冰盖洛龙的兽核,是九级灵兽的兽核!我可以用来献给城主,证明自己的青白!何况,那玄冰盖洛龙还是我亲手杀的,我和这个慕容飞雪不是一伙儿的,我可以向天发誓啊……”

    话音刚落,习少阳就感觉到自己的周围空气似乎骤降了下来。能看见慕容飞雪、龙溟、花花、小白虎都用愤愤的眸子盯着习少阳。

    花花甚至还怒吼道:“你个骗子,之前你不是对天发誓,如果是你杀了玄冰盖洛龙,你就不得好死,万箭穿心吗?”

    “这……”习少阳回过头看了眼花花,脸上略微有些尴尬。可是片刻之后,又狠厉起眸子说道:“哼,你们都不管我的死活,我为什么要对你们说我实话?”

    “好啊你,到现在还在颠倒白黑?是你先撒谎,还是我们先不管你死活?”花花一边怒吼着,一边就要撸起袖子去找那个习少阳算账,“今天我就为小玄冰盖洛龙的娘亲报仇,杀了你这个狼心狗肺的东西!”

    “慢着……”慕容飞雪抬手阻止住花花。

    目光却是直指看向跪在顾长老面前的习少阳,脸上带着一抹戏谑的笑。笑容绽放在脸上,不知道的人看起来仿佛像是冰雪俏莲绽开一般。温暖而美好。

    ——————————————————————全文有修改,章节错误是因为系统没替换,只要重新收藏就可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