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噗、噗、噗……”

    全是箭矢入肉,血液飞溅的声音。他发誓说谎就要死于万箭穿心的诺言,成为了现实。

    只是,结果比他说的还要惨烈一些。不管他的前胸后面,大腿、手臂,连额头都插满了箭矢。完完全全变成了一个刺猬。倒下地去的时候,前后都有箭矢,硬生生地将他死不瞑目的尸体撑在了原地。变成了一个诡异的姿势。

    而这个时候,那些碎裂的寻悬箭也全部没有了踪影。慕容飞雪、龙溟都将自己的结界收了起来。

    她们看着那个在地面上,死不瞑目的习少阳。就这样被自己大叔伯派来的人杀死了,也却是有些冤枉。可是不作死就不会死,他非要见风使舵,偏偏见风使舵的本事不到家。落了个两边不讨好。或许他便是第一个戴着黄金英雄勋章死去的天凤学院弟子……

    “哈哈哈……真是死得好啊!”花花拍手叫快,脸上是一片笑意。

    “嗷……没错!活该这样!”小白虎也没有丝毫同情心的样子,昂头朝着天空大声地一吼,那欢实的样子,就差放鞭炮来庆祝。要是那个习少阳能泉下有知,估计都要活活给气得跳起来。

    眼下,看见那么多箭矢,只是让一个人死了,顾长老不由地讶异。之前他满心以为这些人直接就会死在这万箭齐发之中。却死也没有想到,箭矢不但没有将他们全都歼灭,反而让许多寻悬箭消失。要不是之前他无心去看,或许还能知道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眼下,根本也没有看见如何的过程,就发现那个寻悬箭全都消失不见了。

    “不可能!你们究竟是用了什么邪门歪道?”顾长老走到了龙溟、慕容飞雪、花花和小白虎的跟前。

    他可以感觉得到,这些人里面,除了慕容飞雪和龙溟,那个花花的实力根本可以用不足一提来形容。而那只小白虎虽然是有神兽二段的实力,也毕竟是只老虎,只是四只爪子,总不可能长出三头六臂来防御那万箭齐发。

    “哈哈哈……你还真是孤陋寡闻,难道你不知道,现在只要是玄阶金境九段的实力,就可以把寻悬箭全都碎裂掉吗?”慕容飞雪幽幽地瞥了眼那自以为是的顾长老。

    他虽然有玄阶金境五段,却是不知道更高级别的能力。有点坐井观天的架势。不过,要不是自己前世早就是至尊的境界,也不会知道这个特殊的能力。想一想,自己几乎都将所有修为会有的好处统统知晓了,算不算也是一种未卜先知呢?

    这边的慕容飞雪还在抱着玄冰盖洛龙走神,那边的龙溟早就被顾长老瞪得眼睛发直。他瞪大双眼,满脸惊骇。看着那依旧笑得云淡风轻的龙溟,眼珠子都差点掉出来。

    好半晌,才嘴角抽搐地辩驳道:“不可能!这绝对是不可能的事情!你怎么可能是玄阶金境九段?老夫苦苦修炼五十余载,才有的玄阶金境五段,你……”

    “哈哈哈……你个井底之蛙,你难道不知道在紫云大陆上,有一个传闻之中,修炼第一人的男子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