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阿峰!接着!”慕容飞雪看不下去,抬手将装着龙血的袋子丢给了阿峰。

    原本已经浑身颤抖,即将倒下去的阿峰,打开水袋一看。登时愣住。可是形势危急,也顾不得许多。当即喝下了几大口龙血。

    只不过是一眨眼的功夫,便看见了那阿峰身上从横交错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几乎都没有等到那个玄阶红境一段的守卫发出第二轮攻击,阿峰就已经睁开了眼睛。浑身上下都泛出了莹莹的红光……

    刹那就震住了准备挥开车轮斧乱砍的守卫。

    “这……这怎么可能!”玄阶红境一段高手愕然,说话的嗓音都开始发颤。

    一是因为惊讶于阿峰的修炼潜力,而是惊讶于现在阿峰的实力,竟然已经达到了玄阶红境二段!最最不公平的是,他喝的龙血,根本就不会伤害身体。没有一丝后顾之忧……

    只是,根本没有给这个玄阶红境一段高手继续发呆的机会,阿峰直接抽出自己腰间的两柄短刃,冷光一划,红色的玄力灌注于刀剑之上。轻松切开了那个玄阶红境一段高手的盔甲,直直刺入了玄阶红境一段高手的胸膛。

    “噗!”

    玄阶红境一段高手连说话都来不及,便瞪着眼睛,直直倒了下去……

    “哗……”

    躲在假山、盆栽、矮墙后面的围观百姓,立刻发出惊骇的声音。仅仅是一盏茶的功夫,局势就在那个慕容飞雪的手中逆转。这个女子身边的人都这么厉害,不知道这个女子会是什么背景。不由地让所有人都开始好奇。

    连落日城城主都微微眯起了眼眸,盯着慕容飞雪研究了半晌。想到龙血,又想到慕容这个姓氏。低头深思了会儿,忽地想起,在几天前,得到了一条消息。说的正是慕容家的四小姐,奇迹般的赢了天凤学院考核里的魁首。更加骇人的是,不仅将未婚夫送的龙血倒了,自己还有一大瓶龙血用来喂一只宠兽!

    现在想来,这个所谓的慕容家四小姐,很可能就是眼下的女子!

    “你……你是慕容飞雪?”习济凌抖手指着慕容飞雪的方向,另一只一抬,示意他手底下那些守卫先等等。

    阿峰原本准备再接再厉,杀一个是一个,杀一对赚一对。却难得看见习济凌主动喊停。见慕容飞雪也偏头看着习济凌,似乎是有话要问。他便忍了忍,站立一旁去,枕戈待旦。

    “我不是慕容飞雪,难道你是?”

    “这……你!岂有此理,我是你父亲的老友了,只不过,我以为他只有慕容依岚、慕容秋晴和慕容夜瑶三个女儿,至于你……”习济凌的话落说道一半,又用一种淡淡的眸光去看慕容飞雪。

    这个女子不是没见过,只是见过的时候,很胆怯。那时候连看都不敢看自己一眼。慕容睿渊那个老匹夫,那时候还怕丢人,就直接将慕容飞雪喊了回屋。所以,第一眼见到慕容飞雪的时候,他也没有反应过来。

    “哦!原来是家父认识的好友……”慕容飞雪点点头。

    只是此话一出,周边的人都陷入了一种空前的沉寂之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