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场决定生死命运的拉锯战,便在猿猴和黄金巨龙之间展开。两个黑洞都在释放出最大的吸力,极力地将对方拉扯到自己的黑洞之中。

    “嘶……”

    猿猴第一个撑不住,双脚不自觉地开始朝着黄金巨龙的方向挪动。而在他身子底下的大树,全部都被他的双脚推倒。即使如此,也不能阻止住他被吸走的步伐。速度还越来越快。一旦被吸入了黄金巨龙这边的黑洞,他身上天阶绿境一段的实力,就会悉数被黄金巨龙所吸收。

    可以说是天上飞来一笔巨大的财富……

    猿猴感觉到了那黄金巨龙黑洞之中玄力的巨大吸引。当即明白自己不能力敌。不过是转瞬的功夫,便抬起自己的另外一只手,猛地发出了一道天阶绿晶一段的玄力波袭击。

    “可恶!”龙溟低声咒骂了一句。

    当即出手,用自己的天阶红境二段实力玄力波,生生击碎了猿猴那边发出的玄力波。

    与此同时,黄金巨龙也昂头吐出一道火龙,是神兽一段实力的白色火龙。直直朝着猿猴袭去。正好击打在了猿猴的胸前。虽然不如之前龙溟极大在猿猴身上的那到玄力强悍。却也让猿猴的身子猛地被击打得不稳。一时间,就在瞬间被吸入了黄金巨龙这边的黑洞之中……

    黄金巨龙像是感受到了一股极为强大的力量正在不断充盈着他的身体。一瞬间,龙吟震天。在黄金巨龙的身上,也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释放出一道又一道的光芒。

    从它原本神兽一段的白光,直直经历了赤、橙、黄、绿、青、蓝、紫……一直到了巅峰的黑色!简直就要亮瞎了小白虎的眼睛。

    “嗷,太不公平了!龙太子殿下,神仙龙太子!求求你,给我也发个黑洞吧!我也想试试,眨眼之间从神兽一段晋级到神兽九段的快感啊!”

    小白虎的抱怨,完全被龙溟忽视。连慕容飞雪和花花都只顾着注视着黄金巨龙。它竟然已经直接晋级到了神兽九段!这是多少魔兽们一辈子的梦想。连小白虎跟着自己这么久,龙血当水喝都没有能够跨越几段。仅仅是长了一段而已……

    “太子殿下,我马上就可以晋级成为圣兽了!”黄金巨龙一脸的兴奋,修长的龙须随着风摇曳起来。

    “很好,先给我们理清道路!我和飞雪要去前方的千树湖,这里数目太多,有些不辨道路。”龙溟微微点头,脸上露出了一丝欣慰的神色。

    听到命令,黄金巨龙立刻点头。

    随后,在金黄色的身子上,幽幽散发出了犹如黑雾一般的光芒。神圣而诡异。又是轻轻一昂首,此刻的龙吟,已经化为了实质的玄力波。不过是眨眼的功夫,便让他身子周围几百米内的树木,全部倒下。比起当时猿猴的杀伤力来说,只强不弱。

    谁知,还没有等到大家看见千树湖的位置,首先看见的是那个瑟缩在一棵大树洞里的熊头半兽人。他虽然智商不高,但是逃命的本事不小。连他的头领狮子半兽人都被兽王吸走,反而是他聪慧地躲进了树洞之中,逃过了一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