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人家有书院的背景,看来弄走这几个不开眼的小学妹也都是举手之劳了。

    慕容飞雪见花花都败下阵来,这才咯咯笑了起来。上前道:“好大的口气,我们没有证据,那,你到是拿个我朋友踩你的证据出来看看!”

    谢瑶是个挺讲究的人,在镇子上莫名其妙的被划破了袍子之后,她就飞也似的换了一身,靴子上的鞋印也早就已经擦干净了,哪里还能找出证据来。

    只不过,慕容飞雪的这句话也让在场的其他人听出了前后果因来了。

    不过是踩了一脚,就要让人家赔五百两银子,基本上很少有人见过这么死要钱的女人。

    一时之间,鄙视的眼神从四面八方汇聚到了谢瑶的身上,让根本就拿不出来证据来的谢瑶脸色更加的难看了起来。

    知道天凤学院的规矩是不能打斗,慕容飞雪也只能忍下性子。暂且不在人前教训这些纨绔子弟。但是,要她慕容飞雪忍气吞声也根本不可能。

    不过是稍稍转动眉眼,慕容飞雪便对着花花耳语了几句。当即看见花花眼睛一亮,又像一只斗鸡一般,挺身接着据理力争。

    “况且,我们还有证据证明,当时我们已经赔五百两,为的就是不想她再烦我们,没想到……真是人心不足蛇吞象,五百两银子居然都还填不饱这位同学的肚子,竟然一而再,再而三的想要在我们身上捞银子吗!”

    ‘哗’,四周一片哗然,大家都小声的议论了起来,对着谢瑶跟宁青青等人指指点点,强盗,土匪,死要钱,贱人等等标签径直朝着她们的身上贴去。

    宁青青脸色也不好看了起来,但还是倔道:“哼,你说的这些都是简历在虚无之上的,胡口白话谁都会,请问,你说的证据呢?”

    慕容飞雪当即伸手一推,把将张明亮推到了谢瑶和宁青青跟前,张口就道:“这位是张师兄,当时他也在场,不信你们可以问他。”

    一时之间,众人的目光聚集在了张明亮的身上,大家见他气度不凡,不疑有他,先是行了一礼,口称师兄。

    只有宁青青不怎么将张明亮放在眼里,只是冷冷的看着他,淡淡然的道:“张师兄是吗?你能为她们做证?切记,说什么话,做什么事之前,想清楚,开弓没有回头箭!”

    这就是赤果果的威胁了,张明亮的脸色有些不太好看。

    他也是没有想到慕容飞雪居然会将他给推出来的,慕容飞雪这么一做,那就是要让他直接站到宁青青的对立面啊。

    宁青青是什么人?那可是天凤书院有名的富二代,她的某位叔叔就是书院六殿之一的副殿主,他张明亮一个证道失败的寒门学子,怎么敢跟她做对?

    可是,眼下与宁青青对立的可是极有可能是那个传说中的免试入学的超级天才啊!

    现在要是帮了她的话,她可就承自己一个情了,以后有什么照顾自然也是少不了自己的!

    张明亮被众人盯着,心中如急电般转着,很快,他就已经有了取舍。

    宁青青虽然势在,但相比慕容飞雪的潜力,简直就不值一晒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