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雷仁和雷宇两兄弟不由地连连感叹,跟在龙太子身边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看见龙太子这样温柔的笑。往日里只要龙太子一笑,必定是要极怒之下,杀人千里的。

    今日这慕容飞雪小姐如此盛气凌人,主子不但不生气,还笑得如此甜蜜。不是主子病了,就是主子疯了。亦或者是那个慕容飞雪小姐有什么特别的魔力。想来在龙太子独自在混乱之城游玩的时候,一定是与这慕容飞雪小姐有过什么特别的奇遇,才会早就如此神奇的一幕……

    长得奇葩的仆从名叫雷仁,长得俊朗一点的名叫雷宇。两个同父异母的兄弟两手空空地等了一会儿。也没见太子回神。

    雷仁只能开口提醒道:“太子殿下,我们还要去坊市重新采购些东西?”

    雷宇伸手拍了一掌雷仁,摇头说道:“买什么?你没看那慕容飞雪小姐就像强盗一样,有多少都能被抢了,还不带说声谢的。”

    龙溟回过神,脸色一沉。黝黑的眸子如寒冰般发出森寒的光芒。盯着雷宇警告道:“那是你们的龙太子妃,她爱抢,你们就给,她想抢多少,你们就去买多少!再去买!”

    “是、是、是……”

    雷宇被龙溟慑人的目光吓得缩紧了身子,不停地朝后退,连连点头。几乎是跌跌撞撞地跑开,急忙去买东西,准备回来继续给慕容飞雪小姐抢……

    雷仁讪讪地笑着道:“太,太子殿下,我们还要小心保护飞雪小姐吗?”

    “自然。”龙溟沉声吩咐,继续朝着百花楼看了一眼。面色渐渐凝重,幽暗深邃的冰眸,仿佛能看看穿这栋宫楼的诡异。半晌,才开口吩咐,“先回去。”

    “是!”剩下的那个雷仁,点头随着龙溟回去了青果楼。

    走出百花楼的的慕容飞雪、殃娘、辛月、花花问了好些路,才找到了坊市。那慕容飞雪仿佛是解气一般,狠狠地采购了一番。最后,一行四人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终于回来了。

    远远的,有一行人的眼光在她们四人身上来回的转动着。

    “她们怎么屁事儿没有?”远处,宁青青看着有说有笑的四人,脸色疑惑。

    “不应该啊,那个凶楼可是失踪了九名漂亮女弟子了,她们怎么没事儿啊?”谢瑶也感到相当的失望。

    “才第一天晚上,那些失踪的女弟子可不都是第一天晚上失踪的啊。”金浩然在旁边冷静的提点着。

    “哼,那就再等吧,就算不失踪,本小姐也绝对不会放过她们的,新生鉴别会的时候,我要玩儿死她们!”

    宁青青一阵狞笑,她脸上两颗原本已经白了的青春豆因为这么一狞笑,顿时被自然挤爆了,****爆在身边谢瑶的嘴上,谢瑶顿时感到一阵恶心,要不是看在宁青青身份特殊的份儿上,恐怕她当场就能吐出来。

    宁青青感到更加的尴尬跟难受了,冷哼一声,飞快的离开了。

    而慕容飞雪等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几乎就没有怎么出过百花楼了。白天的时候,殃娘辛月两人练剑,慕容飞雪跟花花两人就整理花园跟果园,让原本有些颓败的果园重新变得生机勃勃。

    一直听人传闻的所谓凶楼,到是什么也没有发生。慕容飞雪布下的几个简易的触感阵形也没有派上用场。他们和龙溟一样,都在适应着这里的生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