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辛月,殃娘,我们继续收灵兽。”

    两女这个时候还傻愣愣的看着慕容飞雪呢,听到她说话,眼圈都有些红红的。

    因为她们都明白,慕容飞雪之所以会跟苏青河之间有这么一个约斗,那就是因为她看不惯苏青河欺负她们。

    任何人在有生之年能碰上一个可以舍生保护你的朋友,那都是最最幸福的事情。

    这一刻,辛月跟殃娘感到窝心极了,深心地里暗自发誓,以后为了慕容飞雪,哪怕就是要了她们的命,她们也绝不会迟疑半分的。想到这里,两女也有些洒脱了,揉了揉眼睛,上去跟慕容飞雪一起走。

    龙溟看着慕容飞雪,越发的痴迷。这个时候他才发现,慕容飞雪越来越有意思,她的身上仿佛有着好几重的迷雾,将她的秘密完美的遮掩了起来。

    在他们的身后,那毕颜、凤莲、宁青青、谢瑶和李苹都露出了不屑的表情。以她们为首的一些弟子,也纷纷跟着发出了嗤笑。

    “螳臂当车,玄阶竟然挑战天阶,真是没地方找死了……”

    “就是,回头等到御兽比试结束,我们就看她怎么死吧!”

    “哈哈哈……就是啊……实在是想想就过瘾。”

    慕容飞雪眉锋一横,俊俏的模样顿时煞气顿现了出来,那股杀人无数才凝结出来的可怕杀气猛的罩住了大笑着的毕颜。

    毕颜吓得猛的退后了几步,脸色更加的难看了起来。在那一瞬间,她有种如果再指慕容飞雪一下就会被杀的错觉。毕颜吓退了,凤莲,李苹都没有敢再废话,宁青青张了张嘴,但也没有开口。

    慕容飞雪身上已经有了跟苏青河的生死战约,在凤莲她们看来,她已经是必死无疑的了,现在,慕容飞雪最多只能算是做最后的挣扎。所以,这一次她们都没有跟她做过多的计较,一个个脸色虽然不好看,但还是忍让着走开了。

    慕容飞雪冷笑着道:“一群废物,只知道欺软怕硬!”

    她的声音不小,很利落的传到了几位女弟子的耳中了,几位女弟子脸色更加难看了,不过却还是没有回头,眨眼之间消失在了森林里。

    龙溟笑道:“飞雪,我看你就快要玩不下去了……”

    让一个实力强悍的人装弱者,着实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这一点他深有体会。

    慕容飞雪脸色一片阴沉,瓮声瓮气道:“还行。”

    龙溟点头,一双墨澈双眼里,看着慕容飞雪的温柔笑意愈发浓重,低沉的嗓音略微带着戏谑地道:“不过这个毕颜背景也不小,你小心着点玩。”

    慕容飞雪毫不在乎的道:“不怕他们。”慕容飞雪说完,幽幽念叨,“毕颜、苏青河……”随即又是一声冷笑,“呵呵。”

    慕容飞雪不以为意的看了看怀中保护下来的小粉猫。这小粉猫看见慕容飞雪,居然欢快的叫了起来。它这一叫,树林里居然又多出来了两只小萌物。一只不过巴掌大的毛绒绒的碧眼老鼠,还有一只肉嘟嘟的小山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