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走吧,咱们也去找收几只灵兽去。”慕容飞雪虽然知道龙溟是在有意夸赞自己,却还是直接岔开话题道。

    “你这不是有三只了吗?一人一只岂不是正好?”龙溟指着三只萌物说道。

    三个小家伙一听说到它们,顿时摇头晃脑起来,像是在炫耀自己似的。

    慕容飞雪白了龙溟一眼,骂道:“这么可爱的萌物你让它们去跟其他的灵兽战斗?你可真是禽兽不如啊。”

    慕容飞雪现在虽然是人,但是她的心里还是更向着那些长得萌,长得可爱的小怪兽的,像这三只小怪兽,她心疼还来不及呢,哪里会让它们去帮着战斗?龙溟气得直翻白眼,这可真是好心当了驴肝肺了。

    “我的有小猫在,也算是有个交待,辛月跟殃娘你们俩得找个好一点的魔兽啊,尤其是殃娘,你想要进入御兽殿的话,少不了就得收一只比较厉害一点的灵兽了。”

    辛月的心愿是进入浣剑殿,而殃娘则想进入御兽殿,这么两点小小的要求,慕容飞雪自然是会全力帮她们实现了。

    “也不用很厉害了,这次只不过是一个测试,以后我还可以收到更厉害的灵兽或者是神兽呢。”殃娘到是很看得开,并不强求什么。

    “也是,太厉害的咱们或许也打不过,哈哈。”三女一边聊着,一边渐渐的远去。

    龙溟则是被完全的丢在了一边,没人管他。不过龙溟也没有太在意了,摸着下巴,他沉思道:“女人,你就看你还能玩到几时。”

    打定了主意,龙溟低头看了看那三只还在原地蹦跶的小萌物。咬牙一脚将它们踹了个跟头,笑道:“跟着慕容飞雪,让她名声显赫!”

    小粉猫,碧眼鼠,小肉猪哼哧哼哧的又爬了回来,飞快的跑开了。

    在它们跑过的地方,一只九段的灵兽,长有十数米的大青蛇盘在一旁边,望着远去的三只小兽瑟瑟发抖。

    对慕容飞雪三人来说,只要不是碰上五段神兽、四段神兽,那都不算什么。

    当然,就算是真的碰上了,慕容飞雪也不会在意的,她解开封印,释放一下天赋的九尾的灵魂震慑这些神兽还不是信手捏来吗?只不过是会有些伤身罢了……

    不过正如殃娘说的那样,自己的灵兽,还是要自己收取才更好一些,什么都叫别人代劳的话,那么是无法进步的。

    所以,慕容飞雪三人特意选了一些能对付的灵兽来捕捉。

    在慕容飞雪的判定收取下,辛月挑了一只灵兽六段的剑皮猪收了起来。

    这只在米长,重达千斤的大家伙完全是被辛月一个人收起来的,虽然累得不行,但是一翻战斗下来,却也让辛月的实力更加的稳固了。

    而殃娘则收取的则更厉害一点,是一头灵兽七段的灵猴。

    这只灵猴非常的灵活,实力比起一般的灵兽七段的人都更加的厉害,殃娘原本是不能收取它的,但是有慕容飞雪暗中的帮忙就不一样了。

    这也是慕容飞雪想要成全殃娘进入御兽殿修行而已,三千多名新生,肯定有实力不凡的,要是不收一只稍微厉害一点的灵兽帮忙的话,肯定是无法脱颖而出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