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算是当年最厉害的小帝八天,还有后来的无际涯,两人在御兽跟灵台十八蓬的表现都很一般,只有在武试的时候才真正的崭露头角,最终成为了人人敬仰的十帝之一。

    可现在,慕容飞雪居然连夺三大冠军,甚至,现在已经有不少人开始期待慕容飞雪三试连冠了。

    到时候,慕容飞雪可不就真的可以说是史无前例了?不管以后慕容飞雪还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至少今天慕容飞雪的成绩是无人能够悍动了。

    在梁雅莉宣布了慕容飞雪的第一之后,按照这次比赛第一的奖励。便给了慕容飞雪龙血一袋、百年碧磷果十颗、三方聚灵丹十颗。

    听闻这些奖励,那新生老生都是齐齐一震!“哗”地一声便喧喧闹闹地赞叹开了……

    “龙血传闻能让人一连晋级七段啊……真是太羡慕了!”

    “何止,那百年碧磷果也是养伤的神药,听说就算是内丹被毁了,吃上十颗,也可以修复!”

    “那三方聚灵丹也是修炼的罕见东西啊……这次天凤学院真是太大方了!”

    在众人的羡慕,凤莲、施纤花、李苹、宁青青、谢瑶、金浩然等人的怒瞪之下。慕容飞雪只是面无表情地将那袋子龙血丢给了辛月,将三方聚灵丹丢给了殃娘。剩下的百年碧磷果,就像是喂糖豆一样,悉数喂食给了自己的宠物……

    “天啊……她竟然,竟然把龙血送人了?”

    “啧啧啧……连三方聚灵丹都不要啊!”

    “那些百年碧磷果啊……要是能给我的多好啊……”

    周遭一片羡慕得流口水的声音。不少人都是大跌眼镜的状态。要是换做他们,肯定打死也舍不得给别人。

    自有龙溟幽幽地看了一眼。会意地笑了。原本在紫金龙王殿的时候,这些东西,慕容飞雪就有很多。梁雅莉给的,不过是九牛一毛……

    自从这次御兽比赛之后,那个新生十大美人榜也终于有了改变了,慕容飞雪的名字终于出现在了榜首,而凤莲则居于之后了。

    对于改榜,大家都是有心知肚明的事情。慕容飞雪这一次名声大进,成为了史无前例的两连冠军,而凤莲呢?

    不仅比赛被失败,甚至为了胜利,居然对自己的宠兽下毒手,让它们使用禁药参加比赛!仅这一条,就足以让许许多多的人对她产生恶感了,更不用说后面她被梁雅莉处罚扇耳光的丢脸事迹了。

    在御兽比赛结束之前,慕容飞雪跟凤莲的拥护者们还曾不止一次的发生碰撞,原因当然是为了争夺第一了。但是在塞后,在慕容飞雪的拥护者一至要求调整排行时,凤莲的拥护者们就没有几个反对的了。

    人品的败坏,女神的丢脸状态,一切的种种都像这些拥护者们亲自失败了一般,令他们的打击感觉很大。不过,相比起宁青青来说,凤莲那就是幸运得不能再幸运的了。

    宁青青从比赛之后就气得晕死了过去,但是一时的晕并不能摆脱她将要顶着‘我是猪’的牌子,跪在青云广场三天三夜的正事。

    所以,在宁青青自己的宫楼里,当她醒过来看着身边毕颜等人悲苦的模样时,惨呜一声,再一次的晕了过去。

    今天就到这里,明天差不多能替换完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