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容飞雪的话才将将说完,还没等花花赞同的点头,龙溟便抢先说道:“言之有理!”

    二人默契的一问一答,随口说话之间,便能够看见眼神的交汇。默契天成……

    一旁的花花、辛月、殃娘、许山、徐盛都快被这两人的电流给击得昏头转向。还好,在走了几步之后,就众人眼前就是闻名遐迩的竞拍楼。

    几个人站在大街的中央,向着远处的方向抬头仰望。一眼便可以看见那个富丽堂皇的竞拍大楼。总共有三层,传闻第一层、第二层和第三层所竞拍的东西都是有区别的。尤其是在第三层的竞拍楼上,许多东西都是来自全国各处的宝贝,十分稀有。

    因此,这个竞拍楼前也是客似云来。只要稍稍矗立一会儿,便可以看见形形色色的人从这里进出。

    慕容飞雪、龙溟、花花、辛月、殃娘、邪影白帝、许山、徐盛一行人,站在竞拍楼的门口。从敞开的朱漆大门向里看去。

    可以看见里面三百尺长宽的大厅一楼,铺陈着大理石地板。四周朱窗精雕,中央的席位上,檀木香几。整整齐齐地摆放着百十方圆桌、长椅,都是镂空雕花的紫檀木桌椅。在竞拍的高台之上,还有一道琉璃彩绘屏风。看起来十分奢华,繁复。

    门口一字排开的十二名小二,也是穿得精致讲究。逢人便笑,亲切的样子十分讨喜。

    “几位里面请,今天正逢百年难得一遇的龙魂石拍卖,大元帝国、幻云国、流沙国、兹罗国、冰衍国都有达官贵人来这里参加竞拍!”

    领头的那个门口守卫才说完,慕容飞雪和龙溟后面冒充龙太子殿下和九猫大人的二人,便直直推开了慕容飞雪和龙溟挤到了大门口。

    那说自己是龙太子殿下的白衣男子,见龙溟和慕容飞雪都目露不悦地瞪着自己,当即气势凌人地指着慕容飞雪和龙溟骂道:“哼!好狗不挡道!”

    那‘龙太子殿下’旁边的‘九猫大人’也是直眉瞪眼地瞅着慕容飞雪和龙溟。附和着那‘龙太子殿下’说道:“就是啊,只有各国的大家族才有资格去第三层楼竞拍!这几个人是什么来历?天凤学院的小小弟子而已,也赶过来凑热闹,真是不自量力。”

    听见这两个人语气不善的嗤笑,花花当即就气得几乎将牙齿咬碎,愤恨的瞪了一眼。撸起袖子就准备上前去揭穿那两个人的谎言。

    明明自己家的小姐就是九猫本人,龙太子殿下更是在这些人的跟前站着。结果那些巴结龙太子殿下和九猫大人的人,有眼不识金镶玉,竟然还帮着冒牌货来蔑视真正的九猫大人和龙太子殿下。当真是叫做有眼不识泰山。

    “我说,你们这帮狗眼看人低的玩意儿,好好睁开你们的狗眼看看,在你们面前的是谁!”花花伸手指着那‘龙太子殿下’和‘九猫大人’,怒不可遏地训斥道。

    然而,毫不知情的辛月、殃娘、许山和徐盛当即白了脸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