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蛇妖脸色凄苦的回忆道:“我跟我女儿都是青云后山的灵兽,我们从来没有为害过人,更没有滥杀无辜过,但是有一天,我去捕食归来的时候,却发现我的女儿消失不见了,现场什么也都没有留下,我心中焦急,四处找寻,但是无论我找到哪里,却都没有她的信息!”

    喘了口气,蛇妖继续说道:“后来,我却得到了天凤书院方圆百里内,一些其他女弟子失踪的消息,少说也有上百少女不见了!就这样,有一天,我听说天凤书院有一个百花楼,里面也同样不见了一些年青的少女,我追查下来之后的线索,都是跟天凤书院有关的,所以,我就来这百花楼来看看。”

    蛇妖顿了一顿,然后用一种激动的声音道:“我最近半个月,每天晚上都蛰伏在百花楼外面,期间,那个黑衣人有六次出现,被你惊跑了三次,其他三次都在你们身上喂下了一种红色的粉沫,今天我却是再也坐不住了,然后才想起出手的,因为我实在是怕女儿有个三长两短……”说到最后,蛇妖已经双眼湿润了。

    男人的泪,无比的伤人。

    慕容飞雪花花等人都听得一阵感动,殃娘更是眼泪直流,这样的好父亲,就算是蛇妖又怎么样?

    “只可惜,还是让他跑了……”蛇妖痛苦的一拳锤向了自己的胸口,一拳又一拳,两三拳下来,已经是口吐鲜血了,显然他已经无比自责了。

    “好,既然你说要跟着我,我肯定会帮你到底!而如今,你最好振作起来,不然的话,要是你女儿知道您这样,肯定会很伤心的,况且,不到最后一刻,为什么要放弃呢?”慕容飞雪连忙上前拉住他的手,温言劝了起来。

    蛇妖痛苦的咬着牙,双手抓向了自己的头发,有些疯狂的道:“今天我已经暴露了,那个家伙恐怕再也不会出现了,这个线索已断,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慕容飞雪则是摇了摇头,道:“哼……贪食的猫总是会偷腥的,那个家伙既然是打的我们的主意,我觉得他肯定不会轻易放弃,到时候再一起行动。”

    蛇妖眼中升起无限希望,想了想之后,又重重的点了点头,冲慕容飞雪道:“您……客气了,我之前以你们为饵,真是有眼不识泰山,还请小姐原谅……。”

    慕容飞雪无所谓的挥了挥手,道:“没事,不用在意,难得你在之前被发现了之后,还能立刻寻求我的庇护!不过眼下,我们得罪了宁博,所以这些时候就要委屈你进我的异空间了,不然书院这边不好交待。”

    蛇妖点了点头,然后肃立不动,慕容飞雪一挥手,空间戒指大开,顿时将他收了进去。

    慕容飞雪已经设下了限制,一旦有危险,蛇妖就可以自行弹出来,不过寻常的时候,别人是探知不到蛇妖的,当然,蛇妖也探知不到外面的世界。

    收拾完了这一切,百花楼的恢复也已经完成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