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剩下那些天凤学院的弟子,左看右看,都没有发现最近炙手可热的慕容飞雪和龙溟。不由地有些幸灾乐祸的人开始窃声低语了起来。

    “哼,真是虎头蛇虎,不就是得了两次比赛的冠军吗?这一场一见这么难,就不敢来了,我看她还怎么出风头。”

    “哈哈哈,就是啊,我看她是怕不能蝉联三项的冠军,所以才遁了!连带着还把龙公子给连累了,真是可恶。”

    “耍大小姐脾气而已,她蹦跶得意不了几天。”

    凤莲、宁青青、李苹几人都冷哼着议论,谢瑶在一旁连连点头附和。几个人说得不亦说乎。直到崇拜慕容飞雪的一派,徐盛和许山瞪过来,她们才住口。毕竟厌恶慕容飞雪的还只是少数以凤莲、宁青青、李苹为首的马屁精。人数加起来不超过百人。多数还是和许山、徐盛一起,支持慕容飞雪和龙溟的。

    至于一些师兄和师姐,在这次的妖兽狩猎大赛上虽然也是参加狩猎,但是他们若是赢了第一,只是属于内院奖励。与新生的排名无关。

    而捕杀的数量,若是遇到高等级的,就会以更多分数的计分方式增加。团队和个人皆可以获得名次。

    也就是说,总共有三个第一。一项是新生个人狩猎第一,一项是内院弟子狩猎第一,最后是宫楼团队第一。这些规矩,在花花来到之前就已经跟在场的弟子说明。现在众人都是跃跃欲试的模样。

    “好了,下面妖兽狩猎大赛正式开始!各新生、师长都请竭力捕捉!最后提醒一句,妖兽森林之中,除了已知的玄阶妖兽之外,还是会有个别修炼成天阶的大妖,若是你们无法单人作战了,就发出信号弹,我们几个殿主会竭力支援。”

    话音刚落,在森林前草地上的三千天凤学院新生和内院弟子,近乎四千人,腰间的名牌齐齐腾空。比较令人意外的是,在数百米之外慕容飞雪、辛月、龙溟的腰牌都在不知不觉中腾空而起。

    与之前比试药石十八篷的时候一样,在山丘高处的比试榜单上,便留下了众弟子的名子。而后,名牌又落回了他们的腰间。只要她们狩猎了,便可以看见名牌的位置提升。

    众弟子对此都习以为常,齐声点头响应。

    站在这些天凤学院弟子的前方,除了梁雅莉之外,还有一众天凤学院的师长,六大殿主中的其他几个殿主,副殿主。其中就包括那个宁博。

    他看起来盛气凌人。不过是在环视了一遍来这里狩猎的弟子之后,他没有发现慕容飞雪和龙溟,不由地有些满意。脸上带着一道令人厌恶的狠笑。那亮闪闪的眸子,似乎是知道慕容飞雪和龙溟为什么没有来参加狩猎大赛……

    远处,辛月看着那边已经要开始狩猎的弟子们,虽然有些惋惜自己不能参加,但是只要能先救到殃娘。那就无怨无悔了。

    同样这样想的,还有慕容飞雪和龙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