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殃娘断断续续的回忆,说起那些回忆来,还是一副后怕的样子。

    慕容飞雪和龙溟也不想再提起殃娘的不愉快回忆,几个人将自己在妖兽森林里的经过互相说了说,这才算是知道了个大概。

    辛月、殃娘、雷仁和雷宇听得是一愣一愣的,根本不敢相信,龙太子殿下和慕容飞雪二人只身独闯了栎岩洞第七层!传闻中连天凤学院的殿主都没有办法攻克的妖兽宝塔,慕容飞雪和龙太子殿下只身独闯不说,还得到了一只五段神兽——天尊皇胤!

    “飞雪姐姐,我要是有你这么好的运气就好了……”辛月羡慕不已地说道。

    她连栎岩洞的第一层都没能进去,就在沼泽地那里被许清寒使坏,直接被师兄们当做伤员送来来了这里修养。当真是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

    “是飞雪师姐吗?已经开始统计狩猎大赛的分数牌,你和龙公子还是快点过去吧。”徐盛怯怯地走到了慕容飞雪的帐篷前,微微掀开了一点儿帘子,对着慕容飞雪、龙溟、辛月、殃娘、雷仁、雷宇、花花几个人说道。

    闻言,慕容飞雪、龙溟、辛月、殃娘、雷仁、雷宇、花花几个人稍稍缓了口气,便纷纷随着徐盛去到了帐篷前不远处的山丘上。

    在那里,所有的弟子已经齐聚,等待着梁雅莉殿主宣布狩猎大赛的新生榜冠军,团队赛冠军,以及内院弟子冠军。

    整齐划一的衣袍,意气风发的脸颊。浩浩荡荡的队伍,满满分布在山头。犹如千株万株的小花,点缀在了绿油油的草坪之上。气势恢宏。

    梁雅莉站在人群的最前端,昂首挺立。威仪庄严的样子,像是要宣布一件多么重大的事件。看得她手底下的三千弟子,个个都是屏气凝息,眼睛都不敢眨一下。

    “今日的狩猎大赛比试分数已经出来了……下面,就由我来宣布,狩猎大赛的比试成绩!”

    梁雅莉说着话,目光缓缓地从那几千弟子中扫过。最后落定在了慕容飞雪的身上。那讳莫高深的笑意,仿佛是能一眼看穿慕容飞雪身份似得。看得慕容飞雪浑身都不自在。

    然而,下一刻,就听见梁雅莉高声宣布道:“新生榜第一名,慕容飞雪!分数是有史以来最高的两万一千三百七十分!”

    “哗……”

    梁雅莉的话音刚落,周遭立刻陷入了一片惊呼之中。听到了这个惊人的分数,所有的人都瞪大双眼,满脸惊骇,一副惊吓过度的反应。哗然一片。

    “这个怎么可能啊!两万多分?那是得杀死多少妖兽?恐怕得屠杀才行吧……”

    “我辛辛苦苦在妖兽森林里面一个时辰,也才是一千多分,她是怎么做到的?”

    “哼,你们不知道吧?我可是亲眼看见,这个慕容飞雪已经杀到了栎岩洞的五层以上,这才能涨到这么多分数!”

    议论的声音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趋势,逼得梁雅莉只能连声咳嗽,最后干脆将所有人腰间的名牌一抖。这才震慑住那些惊骇得忘记了场合的弟子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