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也就在这个时候,辛月的耳边响起了慕容飞雪的声音:“攻他左肩胛缝隙。”

    辛月虽然惊疑,但是对慕容飞雪,她是绝对信任的,在听到慕容飞雪声音的吩咐之后,她几乎是想也没有多想,举剑便刺。

    林剑之冷笑了起来,心里反而有几分欢喜,因为辛月这个动作注定是要失败的,而她失败之后,自己的剑就可以用最快的速度切开她的胸部了。

    他甚至已经在想像着,当自己的宝剑剑锋切开这个乡下少女娇嫩的胸肉时的刺激感该是有多么的激烈了!

    但是,当林剑之想要避让的时候,突然之间,他感觉到自己的肩后像是多了一条有力的手臂在掌着自己一样,让自己动不得分毫。

    与此同时,辛月的剑已经刺了下来。

    “哧!”

    剑光闪过,林剑之的甲胄缝隙被辛月的剑顺利的刺了进去,鲜血飞溅,然后,林剑之便惨叫了起来。

    “啊……你个乡下来的贱女人,你居然敢伤我,我,我要杀了你,啊……”林剑之从小就娇生惯养,哪里受到过这种伤痛,大怒之下,举剑便要朝辛月的脑袋砍去。

    这个时候,慕容飞雪的声继续在辛月的耳边响起:“挑他右手手筋。”

    辛月正处在刺中敌人的喜悦声中,听到慕容飞雪的安排,居然顾也不顾头顶上斩下来的剑锋,一剑就刺向了林剑之的右手手腕。

    林剑之右手手腕之上的护腕,不知道什么时候居然被悄悄的解开了,辛月这一剑顺利无比的刺入了林剑之的右手,剑一挑,两截断掉的嫩筋便伴随着血水弹了出来。

    林剑之惨叫得更加厉害了,拿剑的手根本没有力气了,那柄宝剑贴着辛月的身体,掉落在了地面上。

    那些原本正在跟林剑之加油的色狼们看傻眼了,宁青青原本胜利在望的表情僵硬在了脸上,那名裁判师长满脸的惊愕。

    说实话,刚刚的变化太快,连他这个师长都完全没有看清楚辛月是如何反败为胜的。

    但是,事实就写在眼前,由不得众人不信。

    而这个时候,事情还远没有结束。

    感到刺痛的林剑之不仅没有认输,嘴上反而更加的凶狠了起来,骂得更凶了。

    “你这个小婊子,你这个乡下小贱人,你居然敢伤我,老子没有了剑,咬也要咬死你,啊……”

    不得不说,这林剑之到还是挺有种的,或许是他仰仗着自己有一身刀枪不入的甲胄,所以,想要撞死辛月吧。

    但是,他一往前冲,他原本已经契合好了的甲胄居然毫无征兆的脱离他他的身体。

    他的这一套甲胄很是了不起,是由一块块钢铁连合而成的,每一个部件都是相连着拼接而成的,想要穿上,脱下都得费很大的力气。

    而现在,林剑之仪为长城的甲胄居然全部脱落了,那些铁块掉落在地上发出叮当之声后,林剑之就只穿着贴身的衣服站在了擂台上了。

    前一刻嚣张,现一刻迟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