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绿境八段跟绿境七段认输,这其中要是没有猫腻那才是有鬼了。

    不过比赛就是这样的,只问结果不问手段,人家能让对方认输,那也算是她的本事。

    除了这几个熟悉的人外,慕容飞雪其他认识的人中就全部没能晋级了。

    宁青青,谢瑶,还有大美人凤莲全部都被打趴下了。

    宁青青跟谢瑶暂且不提,大美人凤莲可是一个实实在在的软蛋啊。

    可以说,凤莲除了美貌,其他的几乎一无是处。

    灵台十八蓬成绩平平,御兽成绩平平,连武试也都成绩平平。

    这样的人,倘若不是她长得漂亮一点的话,可以说,恐怕连天凤书院的门都进不了吧。

    今天的赛事顺利完结,明天就该是出最后结果的时候了,到时候,也是慕容飞雪跟那个王朝夕一决胜负之时了。

    为了能好好的迎战那个王朝夕,慕容飞雪这一夜难得的认真修行起来,打了一夜的坐,盘身凝息,仔细的感悟着灵气与身体的交融变化。

    慕容飞雪一旦认起真来,那效果才是真的非常可怕的。

    她本来就是有着大天赋的人,再加上她的基础打得相当的好,现在的慕容飞雪就像是在爬一部楼梯,只是越爬越高的。

    一夜飞速度而过,当晨钟再一次响起的时候,慕容飞雪觉感觉自己已经到了最好的状态了。

    吃过早膳慕容飞雪跟辛月在龙溟的陪同下再一次来到了青云广场上。

    今天的青云广场上的人数更多了起来,许多的往年老生也都出来观看新生们的比试了。

    不少人看到慕容飞雪,都纷纷让开道路来,一些拥护者们更是冲着她笑了起来,并且打起了招呼来。

    这时,在慕容飞雪不远处,一道娇小的身影也渐渐的走了过来,不少人都感受到了一股可怕的冰冷气息自这道小小的身影里散发了出来,所有站在她身边的人,都情不自禁的退散了开去。

    这个人长得娇小玲珑,面容乖巧,只不过,她却有着一种令人心寒的冰冷杀气。

    慕容飞雪就听到身边不少人议论了起来。

    “看,那个就是王朝夕,长得真是不错啊,就是实力太恐怖了,前三次都是秒杀对手,从来不会给敌人机会。”

    “看到这家伙,我开始相信那个传说了。”

    “什么传说?”

    “你们不知道吗?传说今年书院来了一个超强恐怖的女弟子,她是天凤书院有史以来的第三个‘免试入学’的弟子啊。”

    “你说的是‘九猫’吗?那我知道,不过不说九猫身高九尺,长得青面獠牙的吗?怎么可能是王朝夕?她长得可乖巧了。”

    听到这里,慕容飞雪有种吐血的冲动了。

    “那都是传言罢了,除了考核的师长,谁见过九猫是谁啊?我听说这九猫有着超冷超硬的作风,能闯紫金龙王殿,还杀了冥王,!路上杀了臭名昭著的强盗和作恶多端的雇佣兵,还解放了落日城,平定了野半兽人部落,已经传为美谈了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