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可真是出乎了慕容飞雪的意料之外啊。

    很快,梁雅莉便开始公布第一名的票数。

    “第一名,正是新晋快刀手王朝夕,以一百五十余票勇夺冠军!”

    四周再一次议论了起来,不过,对于这个结果,大家都都有些心理准备,也都能够理解。

    毕境,现在王朝夕的名头可是‘九猫’,那个‘免试入学’的超级新生啊,大家看好的也正是她这一点,要不然的话,肯定没有这么多人愿意跟着她站到一起的。

    “好了,现在三位领头羊都已经选了出来了,接下来,其他六十名选择了其他人的可以重新选择了,这三名领头羊,你们可以任意选择!”

    梁雅莉的话让那些都没有选中三人,正暗自忐忑的家伙们重新燃起了希望来了。

    原本,大家都还以为已经没有救了,在这种情况下只能被淘汰,没想到还能机会参加战斗。

    “注意了,那些选择了领头羊的都得站到领头羊的背后,起阵!”随着梁雅莉的一声轻喝,擂台居然再一次的被拓展了起来,原本直径有数十米的擂台被扩张到了近两百丈方圆,原本慕容飞雪她们所站的地方也突然升成了擂台。

    这一下,擂台就宽了起来,视野也都宽了。

    那六十余名选错的人开始飞快的选择起了新的领头羊来。

    六十余人,有近四十人都去了王朝夕的那边,余下的二十来人,有十几个去了慕容飞雪的阵营,还有几个去了毕颜那边。

    算下来,慕容飞雪这边有一百人出头,加上毕颜的六十余人,都还没有王朝夕那边的人多。

    由此可见,那个‘免试入学’的名头到底是有多大。几乎就像是一块巨大的磁铁,无形之中,不断拉拢了人心。即使没有明确这个身份,也是大把人趋之若鹜地偏向了王朝夕……

    慕容飞雪跟毕颜还有王朝夕三人彼此看了一眼,彼此的眼睛里都写着浓浓的战意。

    在梁雅莉的一声令下,三方人马分别站到了三个方位,呈三足鼎立的状态,只不过,由于人数的极度不协调,这个三足鼎立显得极为畸形,就像是一只随时都会倒下来的大鼎似的。

    气氛开始紧张了起来,大家都凝神以备,看着彼此的对手,心神激荡。

    三方人马中,以王朝夕这边的人马最是激情彪悍,一来,他们占了人数上的优势,自然信心就更加的充足了。

    二来,他们认为自己跟着能有‘免试入学’资格的王朝夕一起对敌,那种优越感也是非常强大的。

    相比之下,慕容飞雪他们这边的阵营与毕颜她们这边的阵营,就更显得势弱不少了。

    战前,三位领头羊有着五分钟调动已方士气机会。

    慕容飞雪回头看着这些跟着自己站出来的人们,嘴角轻轻勾起一个微笑,镇定的道:“有我在,你们就在!”

    简单的动员,配合着慕容飞雪强大的自信,瞬间感染了那些拥护者们,一阵阵吼声四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