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呵呵,这么快就攀上了别的男人了啊!”

    毕颜毫不客气的讥讽,往日里的仇恨早就让她对慕容飞雪恨之入骨。若不是内院比试才可以正当杀人,她现在就很想杀了慕容飞雪。当然,实力什么的还两说。

    李苹虽然不爱呈口舌之快,却也对慕容飞雪耿耿于怀。淡淡地眼神从慕容飞雪身旁的男子脸上扫过,却很快一个抽气。

    不仅是李苹,连毕颜也才发现,这个白衣男子丰神俊朗,气质过人。看起来确实和龙溟不相上下。如此一来,两个女人更加对慕容飞雪又妒又恨。凭什么好男人都让她占了?

    看见冷箭一般射来的目光,慕容飞雪淡然处之。犹如泰山崩于前而不动,继续盘腿坐在修气团蒲上。

    只是她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东方金烨现在还要装作普通弟子的样子,不表明他大导师的身份。若是说了,自己根本就不会被人误会。

    而被慕容飞雪瞥了一眼的东方金烨,依旧是笑得极为开心的样子瞅着慕容飞雪。仿佛十分享受这样被误会的感觉。只是背着手,长身挺立在慕容飞雪的身旁。但笑不语。

    下一刻,就看见原本十分崇拜自己的顾良,也黯然垂下眼帘。只因他瞅了瞅那东方金烨,便像是自卑一样的垂下头去。

    “怎么都不会轮到我了……”

    极轻微的一句话,几乎让慕容飞雪差点跌下地去。无奈之下,只能是从团蒲上走下来,准备今晚就此结束。明日专心迎战便好。

    谁知,树欲静而风不止。

    在慕容飞雪刚要走出殿门的时候,一直沉默不语地王朝夕,忽然伸手拦住了慕容飞雪的去路。

    “既然相逢是缘,互相切磋一次如何?”王朝夕不喜不怒的声音传来,脸上的表情淡淡的。

    看着并不像那晚上龙溟口中说的千芷寒。这才让慕容飞雪微微放心。多日来她的苦练,也是为了应对那晚所见的千芷寒。慕容飞雪知道,若是自己遇上了千芷寒,免不得又是一场苦战。

    “我今天没兴趣,明日内院战再斗吧。”慕容飞雪不卑不亢地回答。

    原本在新生鉴定会上,这个王朝夕就已经是自己的手下败将。虽然经过了一个月的修炼,各自都有所精进,但是慕容飞雪并不认为,这个王朝夕有那个天分可以超过自己。明面上也没有点破,算是给王朝夕留了个面子。

    “呵呵呵……你怕输了?”王朝夕勾唇冷笑着问。

    挡住慕容飞雪去路的手依旧没有放下。似乎是不打算放过慕容飞雪了。

    宁青青、凤莲、谢瑶、林剑之、许山几个人,从这里经过。刚好看见了王朝夕和慕容飞雪对峙的样子,当即来了兴致。也堵到了门口观望。

    唯恐天下不乱的宁青青、凤莲、谢瑶三个人,当即鼓掌叫好。一副咬牙切齿地狞笑。

    “哈哈哈,好!就该比试比试,反正学院里除了比赛,都不准同门自相残杀!好不容易比试一下,又不碍事!除非是慕容飞雪你怕了,天天睡大觉,荒废了修为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