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容飞雪的话音刚落,洞穴之中,传来一阵轻微的响动,似乎是有人已经到了一百零八天禁伏驮山山顶的这个最后的禁制中来。按照这个声音音量,大概可以确定,那来的人只是到了禁制的洞口。

    “辛月,殃娘,你们到我的空间戒指里面呆一会儿,我的空间戒指里面还有许多伤药,你们可以按照名字,对症吃一些!等我喊你们出来,你们再出来!”慕容飞雪扭头,对着辛月和殃娘干脆的吩咐道。

    辛月和殃娘也十分配合,顺从的进入了慕容飞雪的空间戒指之中。

    而后,慕容飞雪眼中狡黠的流光一转,薄唇蓄着一抹肆意的笑容,那深眸邪魅诡异,不知道在算计着什么。

    下一刻,就看见慕容飞雪,极速狂奔。不一会儿的功夫,便到了一个,有二十层阶梯高的石台。那个石台之上,插着一柄金芒闪闪的权杖。

    权杖长六尺,通体透明,犹如琉璃一般的材质。充满灵性的权杖,在黑暗之中散发着灼灼的光芒。耀眼无比。只要看上一眼,都像是能感觉到这个权杖的充沛灵力,在源源不断涌入胸口。那感觉令胸膛里的心跳都剧烈了起来。十分怪异。

    慕容飞雪疑惑了片刻,还是提醒自己不能耽误时间了。

    于是,她一个飞身,直接腾身飞到了那个石头的顶端。轻轻伸手,顺利地将权杖摘下。

    这权杖入手感觉温润,与冰冷的外表不同。算是一个惊喜。只是欣赏了一眼,慕容飞雪便将权杖收到了空间戒指之中。随后,薄唇边不由微微勾起了一抹冷笑。突兀抬起自己的右手,按照自己记忆之中的样子,变换出了一把一模一样的权杖,替代了原本那把权杖的样子。

    “哼,换魂是吧?我看看,炸飞了的魂,还如何换!”慕容飞雪轻声说了一句。

    身子一旋,便隐身了起来。虽然只能隐身半个时辰,但是也足够她等到王朝夕投入这个陷阱了。

    如今她十分肯定,那个黑衣人和王朝夕都是用的同一种独门绝招。绝对是说,这个王朝夕和黑衣人有所勾结。既然黑衣人的这条线索断了,那么就从王朝夕那边入手。说不定可以有点什么收获。

    只是慕容飞雪还是有一点疑惑,这个王朝夕莫非也是女娲石而来的?

    那么龙溟送给自己的寒晶悦心铃,因为里面藏着女娲石,岂不是王朝夕和黑衣人一流志在必得的东西?亦或者,真的像那个黑衣人所说,自己的身体里还有一块女娲石,所以掩盖了女娲石的气息。这才让王朝夕他们没有察觉到女娲石的所在……

    藏在虚空界的慕容飞雪,低眉沉思。

    忽地眼睛一亮,兀自想到,自己身上除了寒晶悦心铃之外,只有一块圣石!如此推测,岂不是说,圣石便是女娲石?

    传闻,女娲石一共有七块,也就是说,自己现在拥有了两块!还有五块在别人的体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