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以,二人即使是输了,也还是在傻傻的笑,那感觉就和炸傻了的宁青青差不离了。不过,唯一好的是,徐盛和顾良还知道带着昏迷不醒的许山去天凤学院的承玺殿救治。

    现场只是剩下了没有重伤的李苹、毕颜和宁青青。只是三个女人,不是萎靡就是疯癫,几乎也没有什么询问的价值。

    东方金烨直接开口宣布道:“既然如此,那么此次比试,进入内院的名单便是慕容飞雪、辛月、殃娘三人,其他死亡的弟子就请节哀顺变!也希望那些还没有资格参加内院晋级赛的弟子们,都从现在开始好好督促自己加紧修炼,免得技不如人,就会是如此的下场。”

    说话的时候,东方金烨的目光,有意无意地扫过了那默不吭声的李苹和毕颜,痴傻呆笑的宁青青,脸上不经意地掠过一丝意味高深的笑容。而后才一抬手,收回了悬挂在半空之中的擎天碧玉境。这才翩然离去。留给众人一个茕茕孑立的背影。

    不愧是昊天殿的大导师,实力和气势,几乎可以代言昊天殿的殿主了!

    “噢……”

    等到东方金烨一离开,所有天凤学院的弟子便长嘘一口气,唏嘘散场。

    首先,他们没有资格进内院,顶多是看了一场比较精彩的比试。其次,他们的十大校花之首的凤莲,就这么香消玉殒,少了不少眼福可享。而那死去的谢瑶、林剑之、王朝夕,疯了的宁青青,即使是平时人缘不怎么样,毕竟也是同门师兄弟。所以会在她们死后开心的人也没有多少。一时间,气氛变得诡异的低沉。所有人就那么莫然的散场。

    等到青云广场之上再无其他弟子的时候,四个殿主也相互告辞退却。

    他们安排的一百零八个守卫,根本没有帮上一点儿忙,竟然就在他们的眼皮子底下死了这么多弟子。简直就是罪不可恕。回头免不得要扣一扣那一百零八守卫的俸禄。饿不死他们,也让他们活不痛快!

    李苹和毕颜见人潮散去,自己犹如被弃之如敝履,不由地心头感觉到一阵浓浓的惆怅和失落。重重叹了一口气,两个人垂头丧气地离开。

    剩下宁青青一人,刚准备离开,却不料被一个男子一把扯住了胳膊。虽然宁青青身体是圆形的,胳膊也足够成年男子的大腿粗。可是那个人的力道极大,几乎要将宁青青的胳膊抓断。即使是隔着泳圈般的肥肉,也疼得宁青青嗷嗷大叫。

    “救命啊,杀人了啊……九猫大人救命啊!呜呜呜……”宁青青眼泪哗啦啦往下流,扭头看了看眼前的男子。并没有认出来是谁。

    那男人眉头拧成死结,横眉怒目地瞪着宁青青,不悦的气息毫不掩饰的扩散着。似乎是宁青青欠了他几百万两银子没给似得,就差没张口咬上宁青青几口。

    “林副殿主,住手!住手,快住手……”宁博伸着手,一路小跑地朝着林宇平奔来,脸上满是惊恐的神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