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呵呵呵……尸人兽倚靠神玄碧锦草而活!只要有尸人兽的地方,便会有神玄碧锦草!”东方金烨轻笑着点破。

    随后,也是怕那掌柜的和小二听去,东方金烨便开始用魂音来跟慕容飞雪交流。

    “只是神玄碧锦草非同寻常,一般都是在地穴之中,只有每逢春回人间,大地祥和之际,神玄碧锦草才会游走出来吸食天地精华!”

    “现如今正是神玄碧锦草游走于人间的最佳时机,所以尸人兽也开始出没!”

    “而神玄碧锦草只会在人间游走三天,恐怕今天就是最后一天,所以你要赶在日出之前,找到神玄碧锦草,否则就只能挖地三尺,找到神玄碧锦草所在的尸人兽地穴了……”

    几乎都被东方金烨说中,慕容飞雪迟迟没有说出一句话来。花花看着慕容飞雪和东方金烨长久的沉默。还以为自己惹得小姐生气了。立刻吓得大气不敢喘,心中不由地期期艾艾地等候着听小姐的命令。

    只是花花死活都想不到,慕容飞雪没有理会她,是因为她在跟东方金烨用魂音交流。根本没有注意到花花哀怨的表情。

    “既然你知道,就应该也知道尸人兽喜欢在什么地方出没,对不对?”慕容飞雪眼神一转,侧目紧盯着东方金烨,嘴唇却是没有开启。

    那双会说话一般的眼神,叫东方金烨像是着了魔一般,定定地看着。直直说道:“没错,尸人兽最喜欢潮湿的地方,这附近若是有水塘,泥沼,小河什么的,都会有尸人兽的踪迹。”

    “掌柜的,打听一下啊,这附近有没有水塘,泥沼,小河什么的?”慕容飞雪冷然的面色一变,忽然和颜悦色地瞅着客栈中的掌柜,笑声问道。

    “有病啊你!半夜敲开客栈的门,不吃饭,不住店,跑来就是问哪里有水塘,泥沼,小河?你吃错药了吧你!”

    “就是啊,看姑娘你眉清目秀,又气质非凡,怎么会是脑筋不正常的人呢?哎……真是可惜了!”

    “这年头啊,就是这样,好人家的闺女就是有点见不得人的毛病,那粗手粗脚的丫头啊,反倒是……”

    还没等那些人啰啰嗦嗦地说完,慕容飞雪便失去了耐心。双眉拧在一起,黝黑的眸子如寒冰般发出阴冷的光芒。仿佛刀刃般的扫过掌柜和小二的面颊。吓得他们都是一个哆嗦,再也不敢胡乱说话。

    下一刻,慕容飞雪便隔空一抓,直接将掌柜的拎到了跟前:“敬酒不吃,吃罚酒!到底说不说哪里有水塘,泥沼,小河?”

    被慕容飞雪一吓,那掌柜的顿时脸色惨白,身子簌簌地发起抖来,直接尿了裤子。他还从来没有见到过修为可以如此强悍的女子。得罪了她,还不知道会是什么下场。

    “女,女,女侠!饶命啊,饶命……我说!我都说,就在镇子的西头,有一处水塘!”

    掌柜的终于干干脆脆地说出了慕容飞雪想要知道的东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