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凡是上了天阶的高手,身体外便会有一层护身罡气。自然是可以屏蔽这种音波攻击的。实力越高,受到的影响便也越小。东方金烨也是如此。

    他随后便到,指尖划动出无数道优美的弧线。在漆黑的夜里绽放出了明亮华美的玄色光亮。已经是天阶巅峰阶段。看那玄色的程度,已经是有天阶巅峰二段。和龙溟比起来,不相上下。

    看到这一幕,慕容飞雪着实怔了一下,砍尸人兽的动作都微微一顿。不过这微顿的时间,让她也听到了那草丛中有人也发出了细微的惊叹之声。显然是被东方金烨的实力震住。才会暴露出行踪。

    “悉悉索索……”

    那细微的声音,慕容飞雪虽然听见了,却没有选择立刻将人抓出来。

    毕竟那躲在草丛之中的人是敌是友还未可知。若是贸然将人抓出来,万一他联合了尸人兽一起,那自己便是腹背受敌。即使是友,他会选择躲起来,也是十有**技不如人。根本帮不上忙。按照这样推论,不如就让那个人先躲着。等到收拾完尸人兽,再把他揪出来也不迟。

    “啊啊!啊啊……”

    那尖锐刺耳的哀嚎声,不断响起。数十头尸人兽,都在瞬间变成了残破的形骸。分散在了泥泞的田间小道上。有的,则是直接落入了水塘之中。

    “噗通”一声,立刻沉入了水塘下面。之前听掌柜的说,这个池塘掩死过一个人。而且还捞不出来。那么足可见得这个水塘十分的深。想要找到水塘下面的东西,并不容易。然而,慕容飞雪想要找到的神玄碧锦草,偏偏极有可能是躲在那水塘之下……

    神玄碧锦草,顾名思义,是一种青色的草本类药材。慕容飞雪前世的印象之中,这种东西十分玄乎!本身就有神阶的灵力。对于不喜欢的人还会发出攻击。除了常年呆在地穴之中吸取灵气,也需要偶尔出来三天,在有水的地方汲取养分。

    很特别的是,神玄碧锦草这样的天材地宝,守护者竟然会是一群人见人厌的尸人兽。

    “飞雪,已经杀得差不多了!我先陷入水塘帮你查看一下,若是有,我就放信号!若是没有,我们就再去别的地方找。”东方金烨收回动作。

    站到了慕容飞雪的身侧。花花也总算是缓过神来。幽幽睁开了眼睛。起身到了慕容飞雪的另一边身侧。只是花花此刻的双腿还是止不住的颤抖。走起路来不自己绊倒自己的腿就算是好的了。根本不能再帮上忙。

    慕容飞雪微拧着双眉,伸手将花花送入了自己的空间戒指里呆着。总算是让花花可以喘息一口气。

    而做完这些,慕容飞雪也没有立刻同意东方金烨入水塘。甚至忽地甩了一道剑光,直直地朝着二人身后的草丛中袭去。

    红色的剑光,排山倒海之势。瞬间将他们身后的那一排草丛都震了个粉碎。在草丛震碎的同时。一道黑袍子的人影,仓皇都从那草丛之中窜了出来。速度快得惊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