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只能是凭着自己的实力来尽量给这个神玄碧锦草降温。着实有些费神。

    “哈哈哈!没有想到,我今天还能有幸看见你们几个这么团结,简直就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一道沧桑却有力的男人声音突兀在空气之中响起,打破了现如今僵持的局面。

    被包围在炼狱火海之中的慕容飞雪、蛇妖、玄冰盖洛龙、邪影白帝饭饭、天尊皇胤、炽焰赤麟、碧眼银戎、紫芒星痕,齐齐转头朝着那声音的方向看去。

    出现在他们身前不远处的,是一个四十左右的中年男子。但见那人,一袭藏青色玄纹锦衣。金色包边,奢华至极的玉带缠腰。腰带之间,挂着一枚碧玉葫芦。精致小巧,可爱得不像是男性会佩戴的饰物。

    再看这男子,头颅高昂。菱角分明的脸庞上,两道浓墨般的剑眉,斜飞入鬓。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酷似寒星。虽然已经人到中年,这个男子的身材依然修长。白玉般的面容,神情高傲之中,还带着一股奸佞邪肆的味道。

    看他肩头的荆棘藤,竟然密密麻麻,纠结缠绕了数十条之多。按之前欧阳家荆棘藤实力的分布规则。这个人至少也是一个神阶赤境一段!几乎是半仙的存在……

    而在这个男子的身旁不远处,还站着一个脸色阴郁的妇人。

    她一张风韵犹存的脸庞上,两叶柳眉修长高挑。眉尾渐细渐淡地隐进鬓角。盛气凌人的眉毛之下,冷狠的眼眸瞪着慕容飞雪这边。

    浑身穿着妖娆的大红霓裳,层层叠叠,裙摆处装点着奢华的玄艳荼花。价值不菲。不仅仅是打扮花枝招展,极为妖艳。连那幽邃冷狠的黑眸里,也流转着妖艳的光泽。

    只是在发现这里少了欧阳詹陌之后,她的神情便瞬间黑了一半。扫视一番在场众人,她血红的唇瓣,紧紧抿成了一条生硬的直线。

    欧阳慧霏、欧阳德、欧阳山东、大长老四个人都是脸上一喜,原本那疲惫的神情瞬间像是恢复了活力。眉飞色舞起来。

    “爹爹,娘亲,你们竟然都来了?”

    “哈哈哈……太好了,爹你来了,我们就可以马上拿下这几个小贼了!”

    “老爷,老爷您亲自来了?”

    接连欣喜的询问,欧阳慧霏、欧阳德、欧阳山东、大长老四个人,简直都快要兴奋得跳起脚来。

    而那个被称作老爷的欧阳家家主,脸上却只是淡淡的表情。身为一个半仙,他是可以在天宫走动的。只是因为他还没有正式载入仙官册,便也没有什么实质的权利。时常游走在天宫和人间。在欧阳家族里,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存在。

    如今能够见到真身,别说是大长老,就是他留在人间的几个子女都是欣喜不已。

    至于那个妇人,便是他们老爷的大房夫人,人称红萝女煞!擅长用身上的玄艳荼花杀人,红艳艳的花片一过,血液漫天喷溅。和花瓣一起飘零,犹如红萝漫漫。血腥,煞气至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