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全是凭着这四次的抵挡,她才可以轻而易举的用烈焰弯月刀,一次杀了红萝女煞、欧阳慧霏、欧阳德、欧阳山东四个。

    但是,后面的大长老那一击,便让自己的五脏受损。直到神阶赤境一段的欧阳家家主的那一击,才是最后致命的一击。

    试想一个天阶红境一段的实力,面对着神阶赤境一段,中间隔了两个大境界!十九段的细分。实力差距太大,即使是她逆天,可以不可能在天阶红境一段的时候,打败一个神阶赤境一段的高手。

    如此一来,重伤的慕容飞雪,已经是五脏受损的情况下,苦苦支撑。

    眼看着那大长老一脸邪笑地朝着自己走过来,慕容飞雪无能为力之下,只能是咬牙准备再来一次自爆!

    或许是大长老看出来了慕容飞雪的意图,急忙赶在慕容飞雪自爆之前,来了一个定身术。这才叫慕容飞雪瞬间失去了动作的能力。若是她在正常的时候,这个定身术成功率是十分低的。然而现在的慕容飞雪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自然是没得选择的余地。

    大长老见慕容飞雪已经无法动弹,这才心满意足地样子。盛气凌人的站立在了慕容飞雪的跟前。

    嚣张无比的骂道:“死丫头,你倒是再杀啊!你杀啊!哈哈哈哈……现在恐怕连一只蚂蚁你都杀不死了吧?哈哈哈……”

    “你不要给我机会,不然……我一定血洗你们欧阳家!”慕容飞雪冰冷的声音,低沉而干脆。嗓音之中,饱含着嗜血般的煞气,赌咒般的说道。

    “还敢嘴硬?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啊!”大长老怒骂了一句,抬手便给了慕容飞雪一个巴掌。

    “啪……”一道清脆响亮的巴掌声响起。

    “呃……”慕容飞雪一个闷哼,随即昏死了过去。

    千里之外,云雾缭绕的幻云国中,龙溟眼皮狠狠一跳!似乎是感觉到了什么异常的情况。心都不由地发慌。跳得极为猛烈。血气都开始不稳。

    “雷宇!把我师傅找来,让他帮我算算,今天是什么日子!”

    龙溟的眼睛倏然睁大,眸光之中充满了惊骇的神色。头一次见到龙太子殿下出现如此慌张的神色。雷宇都微微有些怔愣。这下根本不敢怠慢片刻,马上点头遵命。

    “是……属下这就去找九谷仙翁!”雷宇遵命离去。

    留下了原地心神恍惚的龙溟,总感觉是哪里不对,好像马上要发生一件极为不好的事情。

    遥遥抬头,窗外天微微亮,血红的太阳冉冉升起。日月更迭,留下的这轮太阳,极尽所能的照亮着这片紫云大陆。

    只是,却怎么也照不亮慕容飞雪眼前的世界……

    她从剧痛之中醒过来,周身一片冰冷。自己睁开眼睛的时候,才发现是被捆仙索绑缚住,丢在一座牢房的刑房之中。墙壁上挂满了各式各样的刑具。血迹遍地,有旧的,有新的。不知道是谁,还在隔壁的屋子里哀嚎。那凄惨的声音,听得人头皮发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