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别说是一个人,就算是一条毛毛虫,也别想从欧阳家溜出去。

    在欧阳家三百尺长宽的大院之中,就看见那些哭丧着脸的侍卫又纷纷退了回来。万般无奈地站在了神阶七星和欧阳家家主、李牡佳、刘千惠的身后。不能逃跑,只能是等死。

    那欧阳家家主的家主,也没空计较身后人的叛变,只是瞪大了眼睛看着慕容飞雪和龙溟。不可思议地质问道:“你到底是用了什么办法?怎么可能让那些捆仙索都齐刷刷的挣断?”

    慕容飞雪冷笑,不答。

    龙溟却是移动眸光,发现了那躲在角落里,继续伺机而动的影子。

    那影子他见过。就是飞雪的影子分身。有一回自己在青果楼沐浴的时候,她的影子分身误打误撞闯了进来。还差点被自己揪住。要不是那影子太扁平,还真的差点忍不住就地法办了她!

    “你们难道不知道有一种无影无踪的法术,叫做……”龙溟恶意的笑着,故意延缓自己说话的语速,好半晌才对着那好奇得屏气凝神听下文的欧阳家家主说道,“叫做天谴!哈哈哈哈……”

    慕容飞雪也被龙溟的恶作剧逗笑,伸手挨个抚摸了一把小玄冰盖洛龙、邪影白帝饭饭、炽焰赤麟、碧眼银戎、紫芒星痕、天尊皇胤。等到蛇妖的时候,龙溟像是吃醋一般,重重地哼了一声。慕容飞雪立刻条件反射的收手。

    看着那伤痕累累的几头神兽,还有那面容憔悴的蛇妖。慕容飞雪怒从中来。

    “你们的三少爷,夺神玄碧锦草不成,反被尸人兽吞噬!结果你们不知道反思,四个长老还咄咄相逼,非要我来偿命!打不过,便召唤来了你们的大少爷,二少爷,四小姐,结果连累了一干人,死到快灭门!“慕容飞雪忍着剧痛,开口声声控诉。

    那被噬魂水腐蚀得受伤的嗓子,每吐出一个字,便像是刀片刮过咽喉。连带着她身上被折磨得惨不忍睹的伤口。还有东方金烨的毒伤,蛇妖、小玄冰盖洛龙、邪影白帝饭饭、炽焰赤麟、碧眼银戎、紫芒星痕、天尊皇胤身上的伤,一件件,都是要找他们报仇的!

    “哼哼……事到如今,你们依旧没有悔改之意,非要步步相逼,就怪不得我慕容飞雪不客气了!”

    慕容飞雪沉声说完,便再也没有犹豫,身后的四尾齐开,修长雪白,毛茸茸的大尾巴,怒冲天际。狂舞起来,瞬间甩破了欧阳家的四边院落。犹如开山劈死的神器,锋芒锐不可当!

    龙溟在片刻惊艳之后,若有所思的瞅了一眼那尾巴。这才发现,是九尾猫妖的尾巴!

    慕容飞雪的身世之谜,他暂且不问,还是选择了和慕容飞雪一起并肩作战。朝着那神阶七星和欧阳家家主袭去。

    “嗷!”一声整耳欲聋的龙吟骤然在天空响起。

    刹那间,便看见一道金光闪过,天空之中,除了四象龙,又多了一条座骑魔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