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龙溟和慕容飞雪被蛇妖爱女心切的心情感染,也都跟着在那些横流的血水之中找寻起蛇妖女儿的碧玉葫芦。

    “主,主人……”黄金巨龙忽地开口,声音有些讪讪的样子。

    “何事?”龙溟扭过头,朝着黄金巨龙的位置看了过去。

    谁知,一看不要紧,看见的竟然直接就是黄金巨龙的大尾巴上,沾着一枚小巧精致,闪着碧青色光芒的葫芦吊坠。

    “找到了!”龙溟欣喜的开口唤了一句。

    闻言,蛇妖、慕容飞雪、雷仁、雷宇、小玄冰盖洛龙、邪影白帝饭饭、炽焰赤麟、碧眼银戎、紫芒星痕、天尊皇胤都不约而同的扭转头来看。动作出奇的一致……

    等到蛇妖将碧玉葫芦握在手中,登时就看见他‘哗啦’一声,落下泪来。

    略微带着哭腔的嗓子如泣如诉的低语了起来:“哎……女儿,你到底在哪里?爹爹好想你,爹爹对不起你,爹爹没有照顾好你啊!女儿啊……”

    那发自一个做父亲的期期艾艾哭声,或许不是最悲切的,却绝对是最感人的。在场的人无一不微微动容。只可惜,之前杀光这些败类的时候,忘记留下一个活口来拷问碧玉葫芦的来由。眼下,只能是按照蛇妖猜测的,先去幻云国的无量海,找寻蛇妖女儿的下落……

    大家打定了主意,原本是准备走的。但是一行人才将将调转方向,慕容飞雪便像是倏然想到了什么。惊声叫了起来:“我的神玄碧锦草!”

    随着慕容飞雪的这一声叫唤。刹那间,龙溟、蛇妖、雷仁、雷宇、小玄冰盖洛龙、邪影白帝饭饭、炽焰赤麟、碧眼银戎、紫芒星痕、天尊皇胤、黄金巨龙都僵住了身子。

    除了龙溟,雷仁、雷宇和黄金巨龙。其他人都知道,它们此次劫难,起因便是因为抢夺神玄碧锦草!可是现如今,神玄碧锦草却不见了,家族倒是灭了一个。实在是说叫人哭笑不得。

    而那龙溟在思考了片刻之后,便有些担忧地对慕容飞雪说道:“神玄碧锦草出世只有三天的时限,而且若是带出了水面,没有在日出之前炼化成丹药的话,也会失去药效,你的神玄碧锦草就算在,也是已经失效了的……”

    闻言,慕容飞雪垂首,眉凝纠结,语气里透漏了一丝烦躁地说道:“其实我已经赶在天亮之前把神玄碧锦草拿去炼丹了!只是被欧阳家的人一再打断,看见他们竟然敢伤的我的神兽,我才半途而废,跑去和他们大打一架……”

    “哦?丹药后来炼制成了没有?”龙溟眼前一亮,似乎是想到了什么转机,眉眼之中神采奕奕的样子。

    慕容飞雪低头想了想,还是不禁垂下嘴角。有些丧气地说道:“都没有继续控火了,丹药怎么可能炼制成功……”

    听到慕容飞雪的话,周围不禁传来接连不断的叹息声音。

    只有龙溟还是冷静地沉思着什么,对着慕容飞雪安慰着说道:“不如我们先在欧阳府邸之中,把你的炼丹炉找到,看看那神玄碧锦草现在如何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