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依旧不动声色地对着龙溟数落了一句。然后,面不改色心不跳地继续赶路。那多看了慕容飞雪两眼的雷宇和雷仁,连反抗的机会都没给,直接就丢进了空间戒指之中……

    眼下,天色已经渐渐暗了下来。春天的天色,即使是到了夜晚,也不会显得格外的黑暗。反而在那点缀着繁星的夜色下,看着云来云往,也别有一种惬意。黄金巨龙的身上,只是剩下了龙溟和慕容飞雪,一个坐在前头,一个坐在后头。路线黄金巨龙很熟,也不用龙溟驾驭。

    可谓是良辰美景,风花雪月,在合适不过。所以,龙溟就时不时地回身询问一下慕容飞雪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飞雪,你冷吗?”

    “不冷,习惯了。”

    过了一会儿,夜色空寂,除了冷风呼啸而过的声音。便只是有黄金巨龙游曳时候,身子发出的响动声音。龙溟再一次回头,一双墨黑色的眼珠,犹如宝石般炯亮。灼灼地盯着慕容飞雪……

    “飞雪,你饿了吗?”

    “不饿,习惯了。”

    慕容飞雪还是目光坚定的看着前方,很干脆平淡的回答了龙溟的话。

    离着幻云国的无量海越来越近。不知道蛇妖的女儿现在是否就是在那海底备受煎熬。而那传闻之中,令堂堂浣剑殿殿主柳宗元都要发指的‘萝莉柱’究竟是什么恐怖的东西。

    慕容飞雪的心中一个接一个的冒出问号,思考得魂游天外。都没有注意到她自己已经有一个时辰没有开口说过一句话了……

    “飞雪!我冷了,我饿了!”龙溟忽地直眉瞪眼,冲着慕容飞雪吼了起来。

    那一声带着微微嗔怪的爆喝,让龙溟看起来像是一个欲求不满的孩子。浑身上下,他那不悦的气息毫不掩饰的扩散着。仿佛就差脸上写下‘我不高兴,你要惨了’几个字。

    慕容飞雪被这一吼,才骤然回过神来。

    “恩?哦!你看,我一直披着你的袍子,竟然忘了夜深寒重,看你冻得,说话都这么冷!”慕容飞雪反应过来,依旧不解风情的样子回答。

    话落,还十分大无畏地将自己身上龙溟的外袍脱下,还给了龙溟。

    一时间,冷风从慕容飞雪那满是缺口的衣袍里灌进去。冻得慕容飞雪忽地一个寒颤。下意识的伸手抱住了自己的胳膊。可是从头至尾,依旧没有想到要往龙溟那边靠一靠。

    龙溟蹙着眉,嘴角微微下沉。又可怜,又可恨的眼神瞪着慕容飞雪。那张脸孔变得像永远不会融化的冰坨似的,僵硬得几乎可以做雕塑。然而,再片刻之后,龙溟又自己释然。眉头挑了挑,继续对着慕容飞雪诱导道:“衣袍是有了,那饿的事情,怎么解决?”

    闻言,慕容飞雪也没有想到别的地方去。直接伸手准备去空间戒指里找储备的食物。

    一边找,慕容飞雪还一边十分平常地说道:“你等会儿,我这里有东西可以给你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