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龙紫陌和龙溟同时回转头来,齐齐看着慕容飞雪。几乎是异口同声地开口问。

    “你要谁留?”

    他们发现自己问了同样的话,心中不满。便想重新再问一遍。力求与众不同。

    “你要谁走?”

    结果,十分不满地发现,他们二人竟然又在一个时间里说了同样的话。火气更为大盛。眼下,便只等慕容飞雪决定谁去谁留。

    “当然是……龙溟了!龙紫陌,多谢的你天羽无伤衣,等我出了这无量海,就会还给你的!好走不送了!”慕容飞雪坚决的回答,说话的时候,眼睛一眨不眨。

    龙溟登时就笑了。真不枉费自己和她一路走来,辛苦,坎坷,挫折,幸福。若是今日她不选自己,那他一定会……揍死龙紫陌!

    “你,你……”龙紫陌那优雅邪魅的表情瞬间崩溃,露出了不可置信的神色。瞪着慕容飞雪,语塞得半晌说不出话来。

    慕容飞雪还是抬手,对着龙紫陌比划了一个请的姿势,丝毫没有犹豫地重复道:“好走,不送……”

    “哼!”龙紫陌从鼻子里冷哼出声,身子一旋,便直接消失在了慕容飞雪的面前。彻彻底底。

    但是,一道声音狠厉的魂音,独独传进了慕容飞雪的脑海:“飞雪妹妹,你今日如此绝情,我他日必定百倍讨回!”

    被龙紫陌威胁,慕容飞雪也毫不在意,只是撇了撇嘴角。比较不满现如今的海底,又恢复了海水冰冷,无法直接开口说话的那种状态。不知道这个龙紫陌是不是天生的水龙,只有他在的时候,才可以让水底变得来去自如。

    那这个龙紫陌会不会是司徒龙空的转世呢?

    慕容飞雪又胡思乱想得远了,兀自摇了摇头。抬头去看,才发现龙溟在一旁辛苦得眉头紧皱。身上玄力在急速的流转。不知道在使用什么法术,看起来好像很艰难也很痛苦的模样。

    想到时间不宜再耽误,慕容飞雪便用魂音去问龙溟:“有什么异常?”

    龙溟没有回答,只是在片刻之后,单手朝着慕容飞雪一挥。那指尖出现了一颗莹润的气泡。向着慕容飞雪包裹了上去。等到让慕容飞雪沉静在气泡之中后,那表面的一层又骤然消失。看不出有什么异样。随后,龙溟又如此给自己和蛇妖加持了一个这样的气泡。

    这才听见龙溟开口解释道:“这样就可以如同在地面上一样说话行走了。”

    “嘻嘻……这个东西好!”慕容飞雪十分欢喜的点点头。

    如此一来,就算是要去打架,也可以放得开手脚,再也没有后顾之忧了。

    “嗯,你只要小心你的猫爪子不要抓破了就好……”龙溟半似认真,半似玩笑地说道。

    慕容飞雪蓦然怔了怔,想到龙溟看过自己的四条猫尾巴。大概已经明白自己的原本修行属性是九尾猫妖。所以即使是现在说自己是猫,也无可厚非。

    “少废话。”慕容飞雪娇嗔地埋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