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黄金鳗像是看见了一个故交挚友,热络地打了个招呼,便游曳着身子,从龙溟和慕容飞雪的头顶绕过去。准备和那白泽麒麟兽好好叙叙旧。

    “啪!”

    修长粗壮的狮子尾巴,狠狠地抽在了黄金鳗的身子上。发出一声刺耳的巨响。刹那之间,黄金鳗身上金色的鳞片铠甲,瞬间被抽得四分五裂,露出了一道深可见骨的伤痕。皮开肉绽不说,那血淋淋的样子,叫慕容飞雪都忍不住蹙眉。

    这个白泽麒麟兽当真是狠心,见到老朋友,不由分说便是一鞭子!抽得那叫一个狠。

    “哎呀,你个白眼狼啊,你,你你……”黄金鳗吃痛,急忙一个旋身,钻回了慕容飞雪和龙溟的身后。

    躲在这两座靠山的身后,黄金鳗不满地怒斥了起来:“你忘了当初我是怎么和你称兄道弟,同甘共苦的了啊?”

    说话之间,情绪激动,黄金鳗触动了那一道修长的伤痕,顿时疼得呲牙咧嘴。

    “嘶……竟然这么对我,疼死我了!”黄金鳗不满地喃喃道,声音之中满是抱怨。

    谁知,那白泽麒麟兽根本不买黄金鳗的账。冷哼了一声,更加阴狠地回答道:“你出卖我在先,背叛宫主在后,现在还好意思来跟我称兄道弟?我在这个火霜山到底过得好不好,你会不清楚?”

    一声阴沉至极的喝问,显然在白泽麒麟兽的眼中,这黄金鳗跟它根本就是不共戴天之仇。根本别提什么交情。这个黄金鳗完全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龙溟和慕容飞雪摇头一笑,也没有太在意。

    “白泽麒麟兽,现在我们要去炼石塔,途中要经过你的火霜山,你若乖乖让路还好说!否则的话,休怪我们不客气。”龙溟直言不讳道。

    慕容飞雪也跟着点了点头,对着白泽麒麟兽追加了一句:“你和黄金鳗的恩怨,等你们日后再算!不要殃及池鱼。”

    然而,那白泽麒麟兽压根没有将龙溟和慕容飞雪的话听见去。一双冰冷而幽深的绿色双眸,直直注视着龙溟和慕容飞雪。轻蔑地开口说道:“你们今天根本不要想从这里过去!”

    闻言,那黄金鳗倏然变了脸色。有些颤抖地身子,止不住地呐呐道:“这下糟了,这下糟了……白泽可是一个神阶绿境的高手!要不是三百年前犯了错被宫主加持了封印,它原本是可以飞身仙界的……你们,你们怎么会是他的对手?”

    “神阶绿境?不是吧……之前那一关的三头血瞳麒麟兽也才是一个天阶的高手,怎么可能到了这里就到了神阶的高手了啊!”

    “是啊,太可怕了,神阶绿境的高手,比咱们龙太子殿下还要高出了几个段,岂不是要十分艰难了?”

    雷仁、雷宇立刻面露难色。神阶的高手,对于他们这两个天阶的高手已经化开了一道如这沟壑般深的分水岭,即使是龙太子殿下也是神阶,而且还是神阶赤境九段,也还是和神阶绿境有差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