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敛财,却不贪财,甚至大方慷慨。虽然有时候杀伐冷酷,更多的是对亲人挚友的倾心相护。这样一个奇女子,处处透着玄妙,每每看得见吸引。

    已经让龙紫陌不再是最初与哥哥作对的想法,而是真心想要继续探究这个女子,甚至渴望得到这个女子……

    “哥……”龙紫陌低低地喊了一句,竟然是几十年来,第一次这样称呼龙溟。

    所有人都有些诧异地回过头来看这边,龙溟也是有一丝奇异的眼神,盯着龙紫陌看。

    “何事想求?”龙溟低沉的嗓音问道。

    “没有,只是想谢谢你和飞雪的救命之恩,他日有用得上的地方,尽管出声。”龙紫陌别扭地说完。微微垂下头来。

    那旁人看不见的狡猾眸子中,余光正瞅着慕容飞雪的方向。果然,他看见慕容飞雪朝着自己看来,眼神之中少了许多轻蔑和敌意。这正是他想看到的。

    “好了!我失踪多时,现在先行回宫向父皇禀告这无量海的事情,父皇自然会派兵来处理!你们之中,多数不是这里的子民,最好还是速速离去。”龙紫陌抬手向着慕容飞雪、龙溟告辞。

    转身便从玲珑锁妖塔的塔门走了出去,不一会儿便消失在了众人的眼中……

    眼下锁妖塔已经没有什么威胁。该救的也救了、该杀的也杀了、该放的也放了。

    黎戴鸳被慕容飞雪小心翼翼的放进了空间戒指之中,蛇妖也跟着进了空间戒指,悉心照料她的女儿。

    龙溟和慕容飞雪二人准备离开,便让邪影白帝饭饭、天尊皇胤、紫芒星痕、炽焰赤麟、碧眼银绒、玄冰盖洛龙、雷仁、雷宇几个收拾收拾,也要准备离开。为了出无量海的时候方便一些,邪影白帝饭饭、天尊皇胤、紫芒星痕、炽焰赤麟、碧眼银绒、玄冰盖洛龙、雷仁、雷宇几个便还是像之前那样,先进入了慕容飞雪的空间戒指之中。

    半个时辰之后,龙溟和慕容飞雪,便从无量水晶宫之中出来。溺水湖之上,龙溟和慕容飞雪这才发现,眼前已经是日落西山……

    “召唤黄金巨龙,送我们回天凤学院吧!”慕容飞雪建议道。

    “既然已经来了幻云国,不如就在幻云国多呆几日!难道你不想知道幻云国之中,寻找女娲石的幕后黑手是谁吗?”龙溟挑眉问到。

    此话算是正中下怀!

    慕容飞雪不明白自己身上的圣石为什么变成了女娲石,现在加起来自己的身上还有三块女娲石!匹夫无罪,怀璧其罪……绝对是会麻烦不断。

    看看失去女娲石的慕容依岚、黎戴鸳,就可以知道,至少有两块女娲石,被幕后的势力夺走了。加上自己身上还有三块,七块女娲石中,便还有两块不知是在谁的身上,又会有谁接着遭殃……

    “现在七块女娲石,我体内一块,寒晶悦心铃里一块,王朝夕的那块在我这里,慕容依岚和黎戴鸳的不知所终!最后便只有两块女娲石,不知在谁体内了……”慕容飞雪迎风而立,面色沉寂地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